2009-10-09 20:00:15斷系

真的是一不小心.....

很久沒有享受一個人的寧靜了

一種輕輕的

有點孤獨,有點自由,有點快樂,有點哀傷

只聽到外面球場的喊叫聲與球彈動的聲音

還有電腦主機風扇運轉的機械聲

以及些微的秋蟬鳴叫

可惜今天的天氣,不知從何而來的大片雲層遮住了彰師大

雖有些晚霞映襯著雲朵飄邈

但少了月色的陪伴,今天的宿舍顯得有些寂寞

 

 

其實一個人也不錯

但是,身為人最幸福的還是跟人在一起

跟室友一起打鬧什麼的

其實內心裡還是有某種渴望的

那種影像可以一直留在腦海裡

雖然被室友這樣鬧

或許這樣子等待發酵的期待對我來說還是奢侈了一點

如果說太習慣把目標放的好大,然後再去想原因

這是不是太過於理想化了??

還是想問問自己,他們吸引人的地方在哪裡???

至少眼神就很吸引人了~    哈

 

 

擅長逃避的我還是想過著過一天算一天的日子

我想要什麼,或許只是曇花一現吧

無論是未來還是自己想要的

我都只是在跟任性的當下我在對抗而已

如果能更看到那個擁有長遠計劃能力的那個我該有多好

 

 

最近有點沉迷犯罪心理學

看了林肯萊姆的電影和系列小說,看了犯心的課本(幾頁而已),還想從圖書館借犯罪學來看

這大概是我少有的自動讀書的習慣

其實我想說的是,執法者必須將自己的感情和執法狀況分開

這樣的情況很難去區分開來,當事件當中有自己的重要他人時,情境會衝突

跟創後壓力也有些關聯。

身為諮商員,一個心理師,這也是一個關鍵

諮商關係的倫理很重要,

雖然他只是個訪談作業

而我卻想要用這樣子的一個方法(說是手段好像有點難聽)去接近

似乎是違反了諮商倫理,我把自己的利益跟需求放在第一個了.....

有點危險的狀況= =|||

(雖然說我評估過我的角色抽離技術很強大= =+,其實該說正事的時候我還是有辦法達成的)

不過我得佩服我自己,我在做之前還有想到這樣子的狀況...

有些掙扎

唉,真的是一不小心就落入自己的窠臼裏了....

連之前的請教練的事情也是一樣

一旦把理與情分開考慮,自己的內心就有好多衝突

有一些害怕,有一些為難,有一些自己給的恐懼

還有一些希望跟興奮與愉悅

但是這些經歷也都是個嘗試,算是一種勇敢,一種突破吧......

事情演變成這樣,一切,只能希冀結果是好的了

 

 

哈,我還是希望老師的那個目標裡被放上的是戀愛學分

可是又好怕好怕達不成

說穿了自己是一個俗辣吧XD

嘴上說著可遇不可求

但還是期待有一段不錯的相遇和戀情

 

 

算了,說這麼多,還不如去看棒球

兄弟象邁向總冠軍~~~

耶司~~

上一篇:感覺,是什麼?

下一篇:X桃花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