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21:40:28斷系

感覺,是什麼?

09輔導營

結束了

我很慶幸我沒有選擇那個我不喜歡的地方

我完成了我的任務

我實現了我想要的東西

真的,在不同的角色位置上

我真的獲得了不同於08的感動

也謝謝那當下的提名

雖然我的理由純粹是因為總召....我真的不喜歡跟陳信宏共事= =

但這個提名無疑是對我的一種肯定

我很喜歡大家

尤其是這次09的所有組別的合作無間

謝謝你們給了我超出預期的感動^^

不管是誰,都是這個團隊中不可以缺少的一份子

就是因為是你們

這個09的夏天

才可以這樣的精采

這是一個很棒的晴天

跟你們一起~

 

 

不過,在這之中我卻大大的為了一件事情困擾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的感情是怎麼樣子的形貌

是不是對於誰,都很容易心動

自己的感情型態到底是怎麼樣子

我都害怕了起來...

我不了解了心情

對於這樣子的自己都感到很矛盾

 

我是誰?

 

有時候,發現自己喜歡哪個人之後

總是不斷的否認自己的感受

有必要嗎??

每一是次都這樣

是否該嘗試接受自己的心情??

向前走走看

多多認識自己呢?

 

我不喜歡作跟預期不同的事情

是否,該嘗試走走無法掌控的事情

 

 

真的是一個相當出色的人

跟他共事的這段日子

他幫助了我不少

他會從不同的角度中去看到很多事情

他會用它的方式減低我的焦慮

也是從這當中漸漸體會到他的魅力

說不喜歡他好像是騙人的

他總是可以給人家好多好多的安全感

在他身邊做事情也可以有好多好多的安心感

好像有他在一切就可以很順利的完成

他也總是能體諒我的任性

雖然說方式不是很溫和XD

雖然在執事方面他總是有點愛辯,

不過看到他最後還是這麼做時,心中還是有些感動

他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人

真的很謝謝他給的這麼特別的一個09年

 

 

不管怎麼樣

先暫時這樣吧

 

上一篇:這些日子

下一篇:真的是一不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