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21:06:50斷系

這些日子

這些日子

很忙碌

詭異極了

也明明熬完了這段日子

卻緊接著我不想面的事實

 

那個他很特別

我不小心擁有了他的網誌.他的MSN,還有一些小資訊

對他心動的原因不明

就覺得他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

總覺得,每次在練球的時候都會看到他

而且很特別的事,我們並沒有說什麼,就只是四目相交

豈知哪天,就忽然間在夢裡遇見他

然後發現,也常常在宿舍區或是路上遇見

我想,我們知道彼此

我因為想認識甲組的人,所以一起上教程的時候有特別留意他們的名字

所以也因此知道他的名字

 

不過那天當家瑜問起

我還真是嚇到了

沒有想到他們認識,還聽說很熟

聽說他是個對女孩子很好的人

不過他有喜歡的人了

但這重要嗎XD

 

不過,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另外一個傢伙也影響我很深

那個笨蛋= =

他才是真正的笨蛋吧.........

不管當不當真

那回答的這麼快反而傷到我了= =

真的是很想找機會痛扁他

不過真的也謝謝他

他給了我很多很多的安全感

至少我們到這裡了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