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14:11:35斷系

只是朋友

可以的話

我也想要只是朋友

我很貪心

我不想

 

有時候真的覺得,先放感情的人就輸了

我知道他目前不可能,

或許以後也不可能

他說他沒有喜歡過任何人

他不帶感情和情緒的去看待每一件事情

 

 

我覺得我是個奇怪的人

我會害怕人家喜歡我

但是我卻能夠喜歡別人

這,真的是一個對的關係或想法嗎????

 

 

我一直都在這樣子的循環裡面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去伸手得到我想要的一段關係呢???????

 

 

 

想要一個大大的擁抱

被擁抱的安全感

可以任性的像個小女孩

躺在他的懷裡撒嬌

可以索取一個吻

可以被信任,可以信任他

可以,把彼此交給彼此...

上一篇:X桃花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