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1:03:32忘情

我是大胖子...

4月23日
我是大胖子...
沒什麼好生氣的啦..
這是事實,我一向都承認事實ㄉ咩..
雖說我不覺得自己是”大摳呆”..
頂多是金剛芭比型的壯小妹啦...

標準身材ㄉ定義在那ㄚ?
挑人的標準是在那咧..?!
明明就想找個180的伴...
怎麼喜歡的人都在170徘徊...
雖然我是不矮啦..倒不擔心優生學的問題..
可是人家也想要有小鳥依人的感覺咩..
不然站起來跟男生差不多高..這畫面一點都不甜美...

我和三姐拼了命想減肥..
雖然我是一天捕魚三天曬網啦..
可是三姐卻是極度積極...因為我們都不想當我們家的第一名胖子..
無奈ㄉ是..三姐努力的運動卻無法克服停滯期的難題...
ㄚ我的嘴..克服不了吃宵夜的誘惑...真是ooxx...

努力再努力!!我們一定可以ㄉ!!
老天爺ㄚ!給我狂瘦ㄉ奇蹟吧!!^^

上一篇:。討厭自己。

下一篇:無言與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