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1:01:17忘情

。討厭自己。

4月17日
。討厭自己。
最近幾乎都在對自己生氣,
雖然知道生氣沒有用,
但,就是討厭這樣的自己。

沒有一件事感覺是順利的,
沒有一件事可以感到開心,
沒有一個人能讓我從心底笑出來,
全身的力量彷彿被抽盡,
像個傀儡般的肉體晃動著罷了,
濃濃的無力感沁著肌膚包圍著我,
連喘氣嘆息都顯得無力。。。

很想脫口而出ㄉ那句話..
已經到了嘴邊幾乎無法吞回..
這是我的極限,為不斷被改變的一切..
為,所有曾屬於我的,卻已不再擁有的事物..
我這麼想努力,卻總是做不好,
不斷給自己壓力與自責,
曾經擁有過的充實與成就感,
現在還剩下些什麼?

我好想努力微笑,卻彎不起我的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