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1:00:07忘情

【補貼-心情記事本】

3月22日
《夢》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夢
而我要的,是什麼?
一直以為,身邊可以有個人陪~
是再簡單不過?
長大後,才發現要有個人陪,不如想像中的簡單!

誰願意對自己無條件包容?
愛的主因,又會是什麼?
喜歡一個人,可以喜歡到多濃,卻又不想佔為己有?
我做不到,至少做不到眼睜睜看著一個人被霸佔著...
而我還能做些什麼?才能讓自己的心更好過..

現在的我,還能做些什麼,才能到達我心中的夢想之地..
我的未來,決定於我的現在,那麼什麼又會是我的未來?
努力想脫離的生活,想避開的壓力,該怎麼做,才能逃脫?
我想要追逐的那份夢..是否還能緊握在我的手中?
我不想放棄心中的渴望,還想當個追夢人..
我,還有許多努力的空間,是吧?!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對嗎?!
我一定會的!!


《雙重關係下的衝突》

怎麼辦??
其實我好慌,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情況..
是我對妳有太高的期望?!
所以不能接受妳總是聽來推拖的言詞?
還是不能接受妳讓我感覺到的自私?

我不敢期待妳對我有多大的體諒和幫忙..
可是能不能為了我多做一點,讓我少操心一點..
就算不能幫我,至少也不要再讓我覺得更累..
妳的一句抱怨,會比其他人的力量多十倍....
我心裡所承受的東西,已經快要超出我的負荷量了.............

可以不要再抱怨了嗎..
我已經好累好累..不想再聽負面的感覺了..
為什麼對妳的肯定,妳總要用負面的情緒來回應我..
為什麼不要先試著付出些什麼..再來跟我要求..
不要在沒有開始前,沒有努力前就否決了我的肯定..
每個人都努力地配合我,就算是表面也好..
但,妳,怎麼可以..在我盡量用我的力量幫妳的時候..
用這樣的方式讓我難過...

討厭這樣的衝突,不斷地惡性循環...
是妳的不成熟,還是我的天真,讓這一切無法避免...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我們都好過一點..

上一篇:《。原點。》

下一篇:。討厭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