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01:04:54忘情

《。原點。》

最近開始思考一個問題~~
現在的我,所站立的位置,該不該繼續。。

這是一個原點,
但是,是繞了一圈,走過一回之後,回到的起點。
還是,我始終未曾有所移動/成長/體會,站在原地的原點。

茫然於我所曾深信的自己的能力與經歷,
相信自己擁有的力量的那一份信心,彷彿漸漸在消失中‧‧
不斷地被衝擊、不斷地被考驗、被告誡著,所有我能力不及的部分‧‧

我知道自己要努力去學著更成熟些‧‧
但是,怎樣的定義被上司視為成熟了?!
怎麼的定義被視為,我能夠獨當一面了?!
別人相信我、期待著我,而我卻不相信我自己的時候,
我究竟為了什麼而在這裡堅持著?!

如果一切問題出在我個性上的因素而導致不成熟,
會不會我就一直都在犯同樣的錯,一直都不能成熟?
如果因為我的歷練還不夠,應對不夠圓融,
甚至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何時才能做的好的時候,
那麼我是不是應該放手,把位置留給適合的人來坐呢?

我一直不眷戀這個位子,
也期待著有人可以接手我的位置,
但是自尊卻不容許我輕易服輸,也不容許自己被打敗,
很想有尊嚴的離開,不要落荒而逃的感覺,
而現在的我,如此退縮,又該如何抉擇?!

該怎麼做,我才能在回到原點的時候,
至少能清清楚楚告訴自己,我曾經走過,
也不枉我的青春和付出,這就是我要體驗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