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1:52:22忘情

【私。生活】

11月25日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世界
可被窺見的,與不想被探知的世界
想擁有一個記錄生活點滴的地方
也想要一個可以抒發自己想法的地方
想要一個記錄自己心情的地方
想要一個可以記錄真實自己的地方

於是,多變、善變又情緒化的kiki
有了五個寫心情的家
最初,因為喜歡的網友
所以在PC HOME開了新聞台1
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和網友們分享生活
後來,因為愛不到人,情緒太鬱悶
又另開了新聞台2,寫我的愛情觀與心情
同時,那個潛藏在心中的真實自我
也在那個台,無不展露
後來,大學同學們紛紛上了優仕網的"愛情國小"
為了和他們分享生活,又開了愛情國小的台
現在愛小是我所有心情的總結與備份的地方
工作後,同事們呼朋引伴交換MSN帳號
也因此知道很多人都有上網PO日記心情的習慣
於是,我又加入了MSN分享空間的行列..
前些日子,大學死黨的RURU開了個奇摩部落格..
為了互動,我也跑去開了一個...

算一算,我有五個家...
愛小是最完整的心情記錄
雖然不見得會是最即時的心情
卻樣樣不少...^^
我想,在某個角度來說..
我因此認識不少朋友..
卻也相互的保留了些不同角度的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