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01:37:47忘情

【謊言構築的世界】

生活之中。充滿無數的虛偽
我們都為了謀一口飯,而讓自己處於一個爾虞我詐的世界
看似無害,看似單純的生活與工作中,藏著太多的黑暗
原來,我的溫暖太陽只待在我的心裡面
還沒神通廣大到可以照耀整個世界
讓世界充滿光明面。

我,只想單純工作,享受辛苦付出所得的成就感。
我,只想單純去體會,淡淡的美好的流汗與收割的感覺。
我,只想好好地做好,現階段我所能完成的,我所能給予的能量。
我,只想全心地,全力地去完成訓練下一個接手的人員。
我,只想做好該有的表現。

我不想爭輸贏,也不想搞曖昧。
不想理會世界的黑暗面,不想被真實的人性欺騙。
但,我更不允許違反道德應有的紀律。
不論男女,都應該遵守對自己的要求與規範。
忠誠,是所有的關係中,最不能被違背的。
在工作上是,友誼上是,婚姻上也是。


朋友之間,我以為應有的了解,應該懂的要相信我的。
但,我卻被選擇了→不要告知。
工作關係之間,我以為應該彼此單純而信任的。
但,我卻被選擇了→隱瞞(欺騙)。


誰,打破了我心中堅信的信任??
是我們不夠了解彼此嗎?
還是,我以為我們夠了解彼此的??
我想,是我高估了我們之間的情誼..
我想,是我高估了我們對彼此的了解性吧...

在保護妳們的堅強面孔背後,其實,我也受傷了.........

上一篇:【做我自己】

下一篇:【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