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01:35:16忘情

【做我自己】

最近發生許多突發狀況
總感覺每天都要面對新的考驗
該慶幸生活不是一成不變
還是該驚喜我原來還可以面對與處理這些問題

情感上,雖有欣賞的人,也只能保持低調的單純感覺
工作上,雖有看不慣的人、事、物,仍該保持一貫的正經態度與尊重
家庭關係上,雖總有爭執,但家就是這樣才感覺熱鬧吧,也因為是家人,所以最能相互包容。
生活上,總感覺少了些甜蜜喜悅,但懂得經營自己,學著經營自己也是一種生活處方。

每天期許自己,用客觀開朗的心情過生活
期許自己,不因私心而影響自己的價值觀感
期許自己,用最真的心,做最真的事情,交最真的朋友
期許自己,成為一個能協助他人成長與進步的人
也期許自己,可以成為最終想要的領導人。

我在努力,試做我心中的自己
你看到我幾分的努力與付出?!
又能感受到我多少的真心呢?!
我只能說,我還在努力唷~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也能同我一起努力吧!!^^


kiki~2006/11/09凌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