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00:58:29忘情

無言與無奈‧‧

心情很藍,沒有陽光照的進來~~

我又再一次被自己打敗,敗的很慘..

我想堅強卻不夠勇敢,不,該說是..

我想勇敢卻不夠堅強....

 

我的困惑我的盲點,不斷出現...

我的執著我的衝突,不斷漫延...

誰體恤了我的心血,誰為了我展顏...

漫漫長夜,伴著我的是心酸眼淚..

 

妳說我們很自私為己,不為妳辛苦體諒...

當自己在主管角色的時候,要自己的下屬做妳支援人員

而當你下來的時候,卻質疑我們為何要妳當支援人員...

人心真的很難料,若非我們關係特別,豈容你如此態度應對..

是的,在妳的角度,永遠只有妳對,別人多給了妳一些責任壓力,

就說我們是針對妳!!放了妳的權卻也不放下給你的工作壓力與責任範圍..

其實,妳錯了,徹底的錯了,只是妳以為小小平凡者就沒有壓力與責任可言..

然而,你在需要別人支援的時候怎麼沒想想為什麼/憑什麼要他們幫忙?!

如果就你所言,新訓是組長應盡的責任義務,那麼為何要其他資深組員的協助?

只因為你們的私交好,你們是夥伴?那是否又顯得太牽強?

為什麼在自己身處不同角色時就能要求自己有兩套標準...

曾經在上位更應理解上位者所需面對的責任與適當分配..

為何在你身上,我卻看不到任何大度的氣量...

當妳需要被支援,你的要求總是變的理所當然...

當需要你的支援,妳的理由總是斤斤計較的不願多付出一些..

我很無奈,也很無言...而妳卻是滿腹對我的不諒解...

 

算了,我真的盡力了。

我怎麼做妳都不滿意..那個上司幹的像我這麼委屈..

而妳,又憑什麼對我發脾氣?!

公司倫理懂不懂ㄚ妳....

上一篇:我是大胖子...

下一篇:《胡思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