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3:07:23ThankForGiving

ㄧ個人的時候

在很多地方都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上班 我最喜歡ㄧ個人獨處的快樂
躲到比較少人去的實驗室
那邊有我愛的三隻小小楓葉鼠
看著他們活蹦亂跳的 我也感到開心
然後 在和他們說說話 
還是有人肯聽我說話 只是 它從不回話

家裡 我喜歡ㄧ個人待在房間裡面
常常媽媽喜歡跑來這邊躺
說實在 感覺很沒有隱私
但卻還是得接受
不然媽就總是要問 "ㄚ你是要幹嗎?"
真是辛苦我自己了
當把門關起來
沒跟任何人聊天的時候
我喜歡把自己蜷曲躺在床上
這時候 是我感到最放鬆的時候
抱著抱枕 很舒服的享受那個最放鬆的時刻

坐車 現在的我 坐車 總是ㄧ個人
ㄧ個人坐車可能是我最不喜歡的吧
必須要在車上消磨掉很多的時間
又因為心裡充滿期待 所以就更不容易睡著
整個處於緊張狀態 這是我最不喜歡ㄧ個人的時候

但我卻希望 以後出去旅行
可以一個人坐著火車前行
看著外面的風景
那種感覺 很愜意
雖然還是沒有人可以跟我聊天沒有人可以叫我起床
但 我還是喜歡那種從旁邊看著一個人坐在窗邊的感覺

ㄧ個人的時候
雖然孤獨
雖然難受
卻也享受最難得的寧靜!

上一篇:減肥囉!

下一篇: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