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2:52:22ThankForGiving

減肥囉!

開始我的減肥計畫
跳有氧舞蹈合併瑜珈運動
昨天
開始了我的第一堂課
全身都動起來了ㄟ
時間一到就隨著音樂舞動身體
笨的是 我竟然穿著一件很寬的七分褲
害我整個都很難活動
還有
因為手腳的不協調
記得手就忘了腳 記得腳就忘了手
害我轉向的時候 都不知道怎麼跳了
一直笑XD
跳完還有我之前跟阿木在練的瑜珈
那個用到肚肚的力量還真多ㄟ
今天肚肚有感到不舒服的感覺(鐵肚ㄟ)
我們都覺得很有效果ㄟ
但是
昨天回家之後
因為肚肚太餓 還是又喝了一杯鳳梨蘋果牛奶汁
吃了點菜 還有一包小餅乾= =
真糟糕
期待禮拜五的來臨
這次一定要好好控制飲食
不可以在嘴饞了
為了瘦瘦 什麼都應該要努力做到唷

說到這
聽說 薏仁湯可以消水腫ㄟ
雯說明天要帶她煮的給我吃
聽說 不加糖><
我一定會努力喀掉的
重點是 還可以美白唷 呵呵
加強運動吧!
假日也要喔!

上一篇:森走了

下一篇:ㄧ個人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