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3:17:32ThankForGiving

要加油

不論是哪一位要念博班 或是還在念博班的小朋友們
ㄧ定要加油
如果曾經是自己的理想
就要好好努力
好久了 我對博班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總是對還在念博班的你們勸退
太多消極的念頭在腦子裡面
其實 對你們而言
加油 也許比消你們的氣來的有用吧!
念博班很辛苦 但是要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曾經如何的喜歡研究 熱愛研究
在念碩班時 是怎麼樣苦撐 讓自己畢業
是怎麼樣努力 讓自己考上博班
是怎麼樣背負家人與朋友的期望
要進入之前也知道 博班不是那麼容易念的
既然早已經知道
那就不能半途而廢了
之前老是鼓勵你們休學 因為看到你們痛苦 覺得很心疼
可是 也許 就像老人家說的 這是人生必經之路吧!
要加油喔!




努力的往自己的理想前進吧!! 相信自己 就ㄧ定做的到喔!!




綿~ 尤其是你這個笨蛋
更是要好好努力
也許壓力很大
背負太多的包袱
但是 我還是不忘當初對你說的
你是做研究的料
你懂很多 了解很多
雖然常常愛玩電動 常常因其他事情分心
但是 比起其他人而言 你是很適合好好唸完博班的

阿祖 也是
我知道你懂的很多
比我多太多
雖然你常說自己很混
但是 我也知道 你常常都看paper
比大家認真多了
呵 有個外星人的腦袋
也是可以唸的很好的!


雖然知道你的興趣一直都不在研究
但是 為了光宗耀祖
我相信你ㄧ定會很努力的
完成這份學業
讓你的父母親 還有弟弟都以你為榮

小美
要加油喔
剛要進入這個難熬的地方
很多事情 都需要學習
但 再怎麼樣 都不會比以前的這三年難熬吧
記得 好好的做研究吧!
感情的事情 別想多了
要記得你的偉大理想喔!

我要開始樂觀了
希望你們每個人
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完成學業喔


各位 doctor 好好加油吧!

上一篇:ㄧ個人的時候

下一篇:過程

(悄悄話) 2008-05-12 11: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