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8 01:00:00綠茶ㄆㄟㄆㄟ

【 胖子很忙 】 這些天.我沒有跳坑的日子 ...

敬告 :  本文內容含情慾附圖....  

             請捧油斟酌閱讀 ~



健檢+馬甲緊俏II的比賽已經結束半個多月

這兩個禮拜我也很認真的履行  

想吃就吃  想睡就睡   邊吃邊睡  邊睡邊吃(在夢中) 的

超我行我素靡爛生活 !!!

想當然爾~ 體重飄呀飄的飄回來了一點  

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

不過今天我們不討論體重 ~

只單純紀錄一下這兩個禮拜我不跳坑的日子 !!!!!

  

這兩週晚上停止了下樓運動 

下班回家後時間就變很多 ~

基於身體健康 ~當然不可能天天誘騙小塔練推倒技 ~

所以就在FB加入了個 線上讀書會 (好書 & 佳句分享 ) !!!!!!

看著大家分享的名句都好有深度喔 ~

而我大概只能分享 :

"  啊啊...好強 !! 好厲害 !! " 這一類的 ....

原因是我個人比較不長進  最近讀的都是上網找的漫畫 ...

而且我挑了部很久以前就想看   但一直沒時間研讀的上班族寶典  ~

 [ 課長島耕作 ]

說真的 ~

如果是20年前的我   或許會看著臉紅心跳吧 ~

不過經過這些年來無數次    日本愛情動作片歷練的我....

現在只覺得這些東西是小兒科 !!! (挺...胸)

 

不過這個故事內容倒是很吸引我  ~

尤其是後半段對於商場競爭的爾虞我詐 ~

讓我看得熱血沸騰 !!

( 故事很像之前看的  「不毛地帶」 )

內容我不多談~ 推薦給已年滿18歲的捧油 ~

 

---> 課長島耕作 連結

( 續集 "部長島耕作" 我沒有繼續往下追 )

看完了 "課長島耕作" 之後

我又開始看已經看過N遍了的「 千面女郎  」  (玻璃假面)

目前進度在第 15 集

寶蓮因為打敗了勁敵白莎莉

以海倫凱勒一角奪得最佳女配角獎 ~

開始加入大都藝能  並參與電視劇及電影的演出 ...

但因為母親過世的打擊及對手陷害  而被逐出了藝能界 ......  !!!

 

這部經典的漫畫ㄆㄟㄆㄟ也是大推 ~~ 

我尤其喜歡在漫畫之中的演出的各種故事 ...

兩位公主 , 仲夏夜之夢 , 石頭的微笑.  等都很有意思 !!!! 

---> 推薦  千面女郎  連結 

 

電視劇方面則和小塔一起追了部日劇 --  媽媽們的戰爭

( 日劇原名 : 「失去名字的女神」)

這是一部 以小學入學測驗為開頭,帶出媽媽們之間「忌妒」、「說謊」、

「愛慕虛榮」以及各種人與人之間的複雜關係的寫實連續劇。

劇情很精采   也發人深省

不過我們今天一樣不討論劇情 ~

 

在看這部片的時候

其實我和小塔最常討論的是   劇中幾位女優角色的喜好程度!!

就外型來說  亮麗可愛的羅羅媽媽 (上圖) 

絕對是我的首選 (好正喔 ~羞) !!!!!

不過以角色性格來看  

溫柔婉約  楚楚可人的小爽媽媽    卻又是我理想中的人妻形象 ~

唉呀 ~真是難選呀 !! 

 (謎之音 :  又沒有人要你選 )

 

當然小塔也問了我 ,

所有男女朋友都會出現的無聊問答.....

 小塔問 : 「 那你覺得我比較像哪一個 ?!   」

 ㄆㄟ正色回答 : 「我覺得妳是....

是小爽媽媽  和   羅羅媽媽的綜合體 ~

是外表亮麗迷人    又兼具溫柔婉約的奇女子子子子 ))))))」   (自己加a扣)

小塔笑 : 「 我沒有那麼好啦 ~~ 」 (笑的花枝亂颤)

ㄆㄟ心之徘句 : 「這我知道 ~ 不過胖子也要愛惜生命 !!!!  」

 

 另外這禮拜還看了一部動畫電影

「 來自紅花坂  」

我個人很喜歡這部片子 ~ 無論是畫風還是配樂都很棒

雖然故事內容很簡單    梗說破了不值兩毛錢 ~

但故事包含著濃濃的親情 , 友情 , 愛情 還有青春及熱血

懷舊的風格   讓人想起了那個人心向上的純真年代 ~

有機會    我再寫篇文詳細介紹 !!!!

 

至於前一陣子小塔很熱衷的試用及試吃活動 ~

正好這兩週都休息 .... 

不過算一算目前手上還有  7份試吃   及兩份試用 Q 著 ....

而期限剛好都是落在    下兩個禮拜要 po 出體驗文 ~

看來月底我大概會很忙.... !!!!!  ( 淚奔 ) 

 

  <--昂首向前走 ( 來自紅花坂 -配樂 )
Pallas 2012-11-08 03:39:46

我家附近的汗牛書店倒了
害我都不能夠買柯南.. 以後都要到網路上看了

千面女郎
"尼羅河女兒"和"惡魔的新娘" 都是小時候必看的

版主回應
以前我會買單行本看
像少年快報甚麼的~
但現在也都不這樣作了...
因為爛尾漫畫很多...^^||

喜歡的等連載完了再買一套來收藏...
2012-11-08 12:11:20
搞怪王子 2012-11-02 10:08:35

科長島耕作及千面女郎這兩套漫畫
我家都有喔~哈
(其他還有更多哩~)

版主回應
千面女郎我還蠻想買一套回來收藏的
^^"
但島耕作看一次就不會想再看了~

我以前也會收藏整套漫畫
不過這麼多年 都沒去點也不知道有沒有缺~
(我家漫畫一大半目前都放在廁所可以隨手拿 哈哈)

整套的有 七龍珠 機器娃娃 灌籃高手 H2好球雙物語 ...
只集了一半的金田一 烏龍院 和YOUNG GUNS ~
^^"
2012-11-02 10:17:29
咩~! 2012-10-22 12:03:41

簽到~~

昨天在電影台看了一部電影~
麵引子~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994
看了那個年代的悲歡離合~
覺得自己挺幸福的~

版主回應
"霜降"快樂呀~~
^(+++)^

這部我沒有看溜
片名感覺像大陸片?! 電影台如果有再播
再來追追看~~
2012-10-23 10: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