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16:19:40綠茶ㄆㄟㄆㄟ

【 肥嘟嘟小塔衛門 】被迫中止的寵愛女人試用體驗 - 另同場加映綠茶a為丟擠萬摳 ...



今天本來是寵愛女人 -古典藥園漢方體驗的

第二階段試用回文日 ....

不過這篇體驗文      我寫不出來了 !!!!

( 謎之音 : 難道是採花撲蝶也有厭倦的一天嗎?? -.-" )

其實會被迫中止體驗   是因為發生了不可抗力因素 ~

因為我個人專屬的試用美眉 - 小塔   生病了 !!!

這件事 ~ 得從頭說起  .... 



上星期五  小塔很開心的買了她生平的第一台平板電腦

終於超越我  開始晉身 "滑來滑去 " 一族了 !!!

小塔買這台平板很便宜  含套子加鍵盤  總共只有 NT 2000-左右

我沒有打錯   是台幣兩千塊沒錯 ~

我拿來看了一下   是個大陸的品牌 ...

不過不管PPS還是在本機看影片   畫面都頗順暢   並沒有lag的問題

雖然功能配備陽春了點   但也夠她用了 !!!

所以特地把家裡的無線IP分享器變更了一下配線 ~   

讓小塔在客廳也可以透過ADSL無線上網 ....

她可開心了     感覺前途一片光明 !!!

 

不過大家或許有發現 , 上圖中的小塔好像變了 ?!

她突然有了成龍的大鼻   舒琪的豐唇   以及米老鼠的甜不辣手  !!!

( 這不是小塔  這不是小塔  在地上打滾耍賴)

話說 ~

星期六一早小塔就開始感覺身體狀況不太對勁

就像上圖 ~ 整個人好像汽球被灌了氣 !!!!

但是休息一下後    狀況又似乎稍微好轉了 ~ 

所以我們就仍然依照計劃去了世貿的旅展   晚上吃了燒烤店大餐 ....

但沒想到午夜  小塔的身體狀況急轉直下 

整個大爆發了 !!!!





晚上小塔身上的某些部位    開始出現約五十元硬幣大的紅疹 ~

看起來很像是過敏   或是食物中毒的症狀 !!!

我們一開始猜   會不會是因為皮膚不適合這次試用的產品 ?!

不過這個猜測馬上就被我們否決了 ...

因為已經試用一個多禮拜了   會排斥應該不會現在才排斥 ~

那有沒有可能是那台平板電腦的問題呢 ?!

妳知道的    內地出產便宜的黑心貨...並不是沒聽說過 ....

會不會是因為平板上   有我們不知道的有害化學物質 ?!

這時候我們是看到黑影就開槍 ...

而猜想畢竟只是猜想   我不是女生   年齡也早已過了十七 !!!

( 插入曲 : 李宗盛 - 十七歲女生的溫柔 )

 

小塔星期天在家裡休息了一天 ... 但狀況並沒有好轉 ~

出紅疹的部位也開始擴散 ~

最近很愛美的她     都沒辦法見客(誤)  是見人  !!!

所以昨天(星期一) 馬上請了一天假   到醫院去掛了急診 ...

而診療的結果是蕁麻疹     挨了一針後   目前休養中 ~

醫囑最近不能吃海鮮和雞蛋  ~

不可以練推倒技 ...

而且還要對ㄆㄟㄆㄟ溫柔體貼 &百依百順 ( 後面這兩句是我自己加的 -.- ")  

 

後來想了想 ~

枉費那天去吃燒烤    我還特地進補了許多活跳跳的鮮蝦  (大誤 )~

浪費了 !!!!!!

不過開玩笑歸開玩笑 ~

還是衷心期望笨蛋小塔可以早日康復啦  ....!!!!  

因為沒有人可以讓我酸    感覺好孤單呀 )))))))) 



之前參加馬甲緊俏 II 減重比賽的結果公布了

一掃第一次比賽的衰運~ 這次很幸運的 ...

如願拿到了全勤獎中的    一萬元的減肥犒賞金 !!!!

( 得獎名單 )

另外還有 1000 元的加碼獎  !!!   而我弟也拿到了 iPod ....

普天同慶 ~ 普天同慶 ~

 

比賽已經結束近一個月

經過了吃東西很 "有感" 的光輝十月   我的體重也悄悄的又反攻回來了 !!!

如果有 馬甲緊俏 III  的比賽

我大概可以用"最佳"的狀態  再一次參賽吧 ~哈哈 ~

喔買尬 !!!!!!!!

不斷的胖了又瘦    瘦了又胖  ~

然後跳了坑又爬出來    爬出來又跳進企   這 ....就是 人生 呀 ~

黑色海螺(Angelina) 2012-11-22 19:44:59

ㄚ~~原因還不明喔?
ㄚ~~獎金是拿到沒?

版主回應
獎金的領取證明已經送出去了~
但錢好像還沒有入帳說!!^^"
不過主辦窗口有說會計作業會慢一點
所以就安心等吧~~

小塔那個
後來還是原因不明呀~~~
2012-11-23 10:45:10
超粉紅 2012-11-02 14:26:48

希望小塔趕快好!

是過敏沒錯
通常有症狀就要趕快看醫生
過敏這件事,可大可小,很可怕的

版主回應
我和小塔的個性都一樣
都很ㄍ一ㄥ
總覺得沒必要就不要去看醫生
讓身體自己復元~^^"

不過她這次狀況真的糟糕
所以還是不得不去找醫生了~~
2012-11-04 07:27:05
cuckoobird 2012-10-31 21:03:00

Hi
2000元就有平板是金ㄟ嗎
也也要趕快買一台給小朋友玩
免得一直搶我的電腦
祝小塔早日康復
^_^

晚安囉

版主回應
真的呀
一開始我也不信...^^||
小塔是在三重的湯臣買的
是大陸貨 小塔上網查人民幣好像賣500
功能可能簡單了點
不過上網 看影片 玩玩APP 倒還是沒問題的
這幾天測試電量
放影片待機好像不到4HR...短了點~
2012-11-01 09: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