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 01:00:00綠茶ㄆㄟㄆㄟ

【自首無罪】我聽見敲碗的聲音 ...

離前一次發文 ,
大概已經經過了一個月多月的時間 ,
仔細想一想 ,
自從報台 2006 年開台以來 ,
就算在初期一天不到100人的瀏覽數 ,
我也不曾間隔這麼久沒有發文過 。 XD

而近期這種家裡沒大人的情況 ,
預計可能還要持續一段時間 。

看著報台裡越長越長的草 ,
以及偶爾出現的魔音傳腦敲碗摧文聲 。
(索命梵音敲碗版 -- 詳見倩女幽魂 II )

我決定還是應該抽空 po 這篇文  ,
向那些關心綠茶放那麼久 , 到底有沒有臭酸的格友們 ,
報告一下近況 !!! ( 菸  )



首先 :

我還沒有死 !!!! ( 長期以來對我不滿的酸民們 , 很抱歉 ... )

也絕沒有和小塔分手 !!! ( 對覬覦大叔我男色的正妹人妻們 , 讓妳們失望了... )

當然, 我也沒有中樂透  , 
然後很大氣的甚麼都買給妳  !!! ( 小塔 , 哀嗯縮瑞 ... ) 

最重要的是 ~
根據宇宙間最偉大的 「 物質不滅定律」,
我的體重 ~
也絲毫都完全沒有減少 ... -.-"  (摳鼻 )

 

換句話說 ,
我完全沒有改變 !!!!
但如果有人感覺我不一樣了 ,
那其實是妳變了  ~~ 一一" (指)


若說 ,
人生是一列不斷奔馳前進的對號快車 ,
那這段日子對我來說 ,
只不過是從「太魯閣號」 換成了「區間車」 !!! 
沿途多停 ... 靠了幾站罷了 ~~~XD
雖然會多花一點時間 ,

不過我很清楚 , 遲早還是會到我要去的地方 。^^+

 



我記得有一位林姓大師曾經說過 ,
演講就要像女人的裙子越短越好 !!!

我個人完全贊成他這句話......的後半段 。

寫文章我相信也是同樣的道裡 ,
總而言之 ,
就是女人的裙子應該越短越好 !!! ( 很奇怪的結論 )

只不過 ,
這點我始終就是作不到 ,
就像這篇文寫到目前 547 個字 , 還完全沒有寫到重點一樣 。
寫著寫著 ,
碎碎唸著 ,
我幾乎就要忘了 , 寫這篇文的目的是甚麼了  ??


這又讓我想起了以前國中時期的作文課 ,
那位長的很像阿信 ... 她奶奶的國文老師 ,
要我們寫滿一篇 600 個字稿紙的作文 ;
當時教室內一片哀號遍野 ,
因為那簡直像是要我們的命 。

但想不到現在的我信手捻來 , 
隨隨便便就是滿滿一篇稿紙的廢話 ,
連我自己,都不禁崇拜起我自己來 !!!!

 

話雖如此 ...

...我還是覺得   女人的裙子 , 應該越短越好 ...

( 謎之音 : 這篇文的重點是女人的裙子嗎 ?! >"< )

 


我的  分段徒步環島之旅  ~~~
(以所有人都沒有料想到的時機 , 突然間切入主題 )


目前進度停留在九月底的  Day 26 ,
也就是花蓮的光復糖廠附近 !!
( 目前 po 文則是到 Day22 - 台東 )

這近三個月期間 ,
我曾經多次預訂前往花蓮的普悠碼車票 ,
準備繼續行程。
不過也同時辦理了退票多次 ,
這期間退票的手續費 ,
大概已經夠小塔吃一客麥當勞的三號餐了 !!!

 

P.S  我發誓 ,
       絕不是因為板橋車站售票櫃台的咩長的還不錯 ,
       我才一直跑火車站的 !!!
   

而就在重覆訂票又退票了幾次之後 ,
我終於想明白了 ,
(這一定是神給我的某種啟示 , 哈里路亞 )
我毅然決定暫時中止徒步環島的旅行 ,
把重心放在,
下一件我將要說的這件事上 !!!


而徒步環島旅行的下一次出發 ,
預定會是在明年的農曆年之後~
在暫停旅行的這段期間 ,
我會慢慢把之間落差的四篇文給補上 ~~

謝謝各位信眾  及  大德的關心 !!! XD

報台裡沒有 po 文 ,
在FB 上面其實我也是神隱的很厲害 ~
幾位有加我 FB 的捧油 & 格友 ,
應該也很清楚 ,
這段期間 ,
我大概只 po 了兩張圖,分享了一下近期 「 練舞(武)的災情」 ~

話說去年底(2012年) 預定尾牙的前兩個月 ,
我奉命參加了表演人員的海選 ,
準備站上自從我小學五年級 ,
扮演挖出忠臣「比干」心的士兵甲之後 ,
進化成大叔的初舞台  。

 

不過那年後來因為金董過世 ,
所以公司尾牙停辦 !!!!!

2014熱情旺年會今年再次捲土重來 ,
經過了一年,肢體仍然是超不協調的我 ,
今年再度參加海選 ,
然後被編入了「男槍舞」的表演團隊 。

自從 11 月開始成軍團練至今 , 也差不多經過了一個半月 ~~
而練習的這段期間 ,
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受傷 !!!


現在練習即將進入第七週 ,
我可以很自豪的告訴大家 ...  我還是繼續在受傷 !!!
而且 ~
連我家的天花板和床板
也都跟著一起受傷了 ~~ >"<


練槍 ,
應該會是這兩個月我    除了把咩之外  的主要重心 ,
其實這也是當初 ,
決定暫停徒步環島的主要原因之一 。
 
畢竟 ,
這個舞台 ,
對人生幾乎走了一半的綠茶大叔來說 ,
或許一生就此一次了 !!!!^^++

既然決定要作(也逃不掉) , 就試著把它作到最好吧 ~~~

潛伏的這段期間,還發生的另外一件大事 。
就是我也走出山洞 ,
脫離山頂洞ㄆㄟ的生活 ,
開始接觸現代文明了 !!!

 

沒有錯 ,
一向死硬派的我 ,
基於工作需要 , 終於也換了傳說中的 「智慧型」 手機 。
雖然這是支感覺有點弱的零元手機 ,
螢幕也小不隆咚 ,
害的我最近老花眼, 似乎又有加速惡化的跡象 。

不過我終於也有了「賴  (LINE)」 , 
有了行動上網 ,
在工作之餘也可假扮文明人 ,
對著那個小畫面, 若有所思的滑來滑去了 ~~

  

只不過 ...

這雖然是我接觸現代文明的一小步 ,
但卻是電信費帳單上數字的一大步 。


對已經繳了十幾年 88 元基本費的我來說 ,
( 而且電話費還常常遲繳 ,
  中華電信一定覺得我是澳洲來的客人 XD )
現在的電信費帳單數字 ,
真的會讓大叔的心淌血呀 )))))

 
但我想 , 或許這就是所謂文明的代價吧 !!!!

「 有錢不一定文明 ,
     但要文明 ,
     一定要先有錢 !!!!」
    

                                                            by ㄆㄟ 大叔心之徘句

 
( 突然間全場燈光熄滅 , Spotlight 打在綠茶身上)


如果你(妳) 已經不離不棄的 ,
把這篇沒有重點的廢文,從頭看到這裡 。
我真的要稱呼你一聲  真男人 與  好女人 !! (感性)

現在像閣下這麼有耐性又不亂冰的(翻桌)的鄉民 ,
真的已經不多了 (讚) ...

 

既然 ~ 大家已經看到了這裡 ,
那索性就請好人作到底 ,
送佛送上天吧 !!!

 

話說... 近期網路上有個 人氣票選活動 !!!

《經理人月刊》年度最有價值的100位MVP經理人

http://event.managertoday.com.tw/100mvp2013/mvp/profile/6

 

我們家老闆 Amy處長入選了 ,
然後又不小心暫居在第一名的位置  !!!

如果您剛好有 FB的帳號 ,
就麻煩擔誤您 30 秒的時間 ,
幫我們家老闆 Amy投下您神聖的一票 。

 

只要點選上面連結 , 按讚 , 然後投票後留下聯絡資訊 ,
就有機會可以參加抽獎喔 !!!
(沒有好處的事, 我也不會請大家幫忙了 )

票選活動到12月底的樣子 ,
每天都可以投一次 ,
投的越多 , 得獎機會也越多 ~~
預祝大家中大獎的啦 !!!!^^ ~

 


但 .....         

最重要的是 .....


投完票之後 ,
方便的話記得回來通知我一聲 ,
因為我可以回報作業績 !!!!

哇哈哈哈 ~~ 
(手插腰對著天空大笑 )

 

   <--不懂的事

黑色海螺(Angelina) 2014-01-24 10:34:50

哈哈哈~
我有看完~^^

版主回應
(拍肩)

很好~~~^(+++)^
2014-01-30 09:49:46
。奕軒。 2014-01-19 23:14:05

我好認真的啃完了!:)

我還想說你在忙什麼呀!

怎麼會這麼久沒看到你po文,

不過你很乖,還有特地來解釋一下!:)

我們大家都會繼續等你的。

版主回應
謝謝啦~~~

最近因為家裡的事情
精神和體力都處在緊繃的狀態
很多計劃也不得不暫時中止!!!

期望一切可以漸漸好轉~
祝妳新年快樂呦~~~^^
2014-01-30 09:49:06
eve 2014-01-17 14:52:40

綠茶桑~好久不見^^

新年快樂唷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

也祝妳新年快樂喔!!!!!!
2014-01-30 09:4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