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01:00:00綠茶ㄆㄟㄆㄟ

[ 馬甲緊俏Ⅱ] Day34-35 : 第N次停滯期 ?!

格主敬告 :

此篇單純為ㄆㄟㄆㄟ參加  馬甲緊俏Ⅱ  的個人減重流水帳記錄 ....

內容很沒有營養   而且可能會瞎搞 或  引誘勸敗 ~

雖然我有百分之兩百的自信   絕對可以瘦下去 ~~~

但請不要太誇獎我    不然我會  驕傲 !!!

 

我的紀錄:
從 08/15 開始,keyboard321 已填 34 天,減重 6.1 公斤了,離目標體重還有 4.7 公斤的距離


9/17 (一)   馬甲緊俏Ⅱ .Day 34

經過靡爛的假日  又來到了力精圖志振作的星期一

早上依然是無糖高纖豆漿+茶花綠茶

仔細算一算   已經有10天體重沒有繼續下探了 ....

秋郊之後體重就一直在 76-78 之間   來來回回上上下下 十八相送

讓我不得不懷疑

莫非我又碰到傳說中的停滯期了吧 ?!

記得幾年前的減重    我也是減到差不多現在這個位置 ....

然後開始過冬  

接著在各式各樣的火鍋中  滿足的度過了一個暖呼呼的冬天 !!!!

當然.....到了春天我又變成了熊 ~

我不想重蹈覆輒呀 )))))))) 

中午是吃烏龍麵麻辣燙+貢丸湯

之前點公司的麻辣燙都是搭配泡麵  這次則換成了烏龍麵

老實說  泡麵的麵我比較喜歡 !!!!

重點麻辣燙的內容也很不錯  豬血糕  魚餃  甜不辣  熱狗  竹輪

我都很尬意   而且這次廠商調味調的很棒    辣辣的超好吃 !!!!

雖然真的很喜歡 ~ 但我還是忍耐著只吃了一半

而湯的部份則是只吃了一粒貢丸 ~

離健檢還有10天      要撐下企呀 ))))))) 

晚上在炒王的店買了10顆水餃

只加了點香油   沒有要醬油和辣   因為水餃我喜歡吃原味 !!!!

不過  這水餃不太優 

感覺並不是手工包的 ... 內餡的調味也很普通   而且肉質還偏油 !!!!

這算是踩地雷了 ~ 我只給 60 分 ~~

晚上下樓去運動了 1小時20分

北部這兩天整個氣溫都下降了 ... 晚上只穿件 T 恤去運動

感覺有點涼意 !!!

不過還好走了幾圈之後    身體就漸漸暖了起來  ~

晚上試著小跑了一下 腿的狀況還 OK ~ 不過呼吸的搭配不太習慣...

因為這陣子體重似乎在撞牆   都沒有新的突破....

我打算開始再慢慢增加運動的強度 !!!!



9/18 (二)   馬甲緊俏Ⅱ .Day 35


我的紀錄:
從 08/15 開始,keyboard321 已填 35 天,減重 7.2 公斤了,離目標體重還有 3.6 公斤的距離



今天早餐仍然是無糖高纖豆漿+茶花綠茶

[ 馬甲緊俏Ⅱ] 的比賽經過一個月之後 

我的流水帳po文也開始改成兩天紀錄一次 !!!!

其實不是我在偷懶 ~

而是這陣子有太多文待補 ~

光目前知道的就有四篇試用文   還有四篇遊記 ....  >"<

所以常來我報台的捧油應該也發現了  

報台的文章封面圖   不再總是po吃的東西引誘勸敗

最近已經改開始用美女搏人氣 ~

小塔又變的很活躍了 !!!!

 

午餐訂的便當是    醬爆肉片

配菜 so so   但是主菜的醬爆豬肉片超嫩超好吃 ~

我現在邊打字都還邊嚥口水 !!! ( 不過肉有點小片)

便當則仍然很節制的只吃了一半 ~

 

這陣子辦公室的誘惑很多

同事帶來了他昨天訂婚的喜餅給大家吃 

還有分食合作廠商送來的月餅 ...  !!!

還好我對餅類甜品的抵抗力還蠻高的 ~

輕輕鬆鬆就hold 住了 ~

沒有被引誘   墜入甜點無間地獄 ( 挺胸 ) ~~

  

晚上吃小塔                     買的蝦仁炒飯 ......>o<

大概吃了約一碗的飯量 ~

還不錯吃 !!!!!

 

不過大家可以看的出來 ...

蝦仁   炒蛋   還有蔥花都有點少 ~~ ( 這盒要70元現大洋  不給簽帳)

套個咱們偉大英明萬人景仰馬總統的邏輯 ~

這叫   " 浮動炒飯 "  

忍耐一下 ~ 很快大家就會習慣了 !!!!!!

整理了一下   就下樓去運動了一個半小時....

今天終於把前兩天放假日胖的又追回來了 !!!!!

老是在停滯期撞牆  真的讓人很灰心 ~

雖然明天要加班

但還是希望可以早點回來追一下進度

看可不可以一舉突破這道看不見的牆 ~~~

今天運動場的   正妹背影殺手很多 ....

不過我還是沒有勇氣追上去看正面

因為我很怕幻滅    和打擊了我每天去運動的熱血 !!!!!

背影殺手  

就繼續讓她當背影殺手吧 !!!!!!    

 



  <--我終於失去了妳

小玉米的媽 2012-09-25 11:48:00

又被你的首圖給引誘進來了!
美食堂前~真的好難抵擋喔...

版主回應
放輕鬆~
放輕鬆~
吃多了 再運動補回來就好了呀!!
不怕啦!!!!^^"
就怕拼命吃都不運動
就變養豬公了...
2012-09-25 15:25:10
藢苓兒 2012-09-20 17:07:09

嘿...嘿...嘿
感謝您...您的回應我按"讚"啦
我喜歡實話...真的要運動
光靠吃根本不可能...而且您吃太奢侈了
不過良心建議
我們這種會胖的體質...是很容易灌風胖回來的
所以對吃一定要注意
其實 ~
我最近瘦不下來是因為颱風季讓我亂了懶得出門
玩室內的..對身體復建沒幫助
打球還開空調又狂吃狂喝...失敗啊
恭喜您啊16KG
我很難想像我若瘦16KG是該住大陸還是非洲
不過 ~ 還是台灣合我味

*^_^*工作如意

版主回應
減重靠運動
前幾年我就驗證過一次了
當時我是瘋狂的參加路跑!!!^^"
只不過
後來沒跑了 飲食又沒節制 所以才又胖回來...

這次
我會比較注意了啦~^^"
2012-09-21 11:44:24
。奕軒。 2012-09-20 12:25:03

加油加油!

發現你真的好適合寫美食文!可能怎麼拍都怎麼好吃!:p

版主回應
我不適合寫美食文啦
因為會詞窮^^||
哈哈~
這就是以前沒有好好念書的關係~
和美食部落客比起來 真的差很多呀~~
2012-09-21 10: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