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2:29:39~* HUEI ܤ

花錢不手軟 (補)

 

       豬寶貝& 怡ㄚ頭

           兩人       

      段考完的下個禮拜六呢~

         我悶去中壢

     可以說  我悶是傻子

       穿了一種鞋

        才走沒多久 就累了

     然後阿~

       我悶去歐拉拉

       點飲料 聊天  拍照

        然後就一路 尋找  包包 .衣服

      就在經過一間店時.

         被我發現了包包

       超可愛    一整間店  只有3個

         我悶就買了  

      獨一無二  的    只有我悶有

       而且都沒有一樣的     哈 =)

   


   後來.

          歡小妞 要來找我悶

       但我悶在SOGO 

          所以只好走回去

      可是呢

         對不起.  當我悶走到時

       妳卻要回家了

          下次.  我悶在一起出去喔

   

       然後  就在等小白    一起吃鮮芋仙

         整間都是人    所以吃別間

       一樣好吃


         回家       錢也花光光了

        所以呢

         花錢不手軟

     

       豬寶貝 & 怡ㄚ頭

                    100年     妳懂的?    哈

        可要請妳   多多包容我的任信

                                    包容我的壞脾企

                                    包容我的隨便

            下次   我悶在一起出去喔

                                

    

 

 

           

 

          

 

 

         

       

上一篇:有史以來

下一篇:累壞了我的腳

豬豬 2008-11-14 10:38:54

呵呵 xD


出門不就是要花錢錢嗎 ?

當然不手軟嚕 哈哈哈哈 xD

版主回應
嘻~

也是啦
可是花到一個誇張的境界了耶
錢還剩負的回家
2008-11-14 22: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