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21:17:34~* HUEI ܤ

累壞了我的腳

 

       今天一早呢~

           和小鍾  9點 在中壢

         等彩粧老師   來載我悶去她家

            我悶一起去變漂亮    

           很好玩喔

        下禮拜六 也要去

          我悶又約好了      

         只是不知道 是上什悶課


       然後.   中午

         我悶倆  去找比莉愛人& 小邱

          我悶一起要去找服裝

        後來. 我悶先分開走    找午餐去

     可以說~

        我悶走了好幾條街

          一直在來回走

       麥當當  進去又出來

        肯德雞也是  摩斯漢堡也是

      反正 只要是什悶好吃的

       我悶都去看過了

     最後決定去吃 很平凡的一家店

        超好吃的

     不知道是太餓 還怎樣的

       找到2點 才吃午餐

     整個傻眼了我

 


     最後.

       決定先不買服裝

        問清楚後.再買

      然後比莉和小邱

        她悶累了先回家

      又剩小鍾和我倆人


       又倆人  記續走

        沒有目標的走

         好幾次  想去麥當當休息

        可是 去了   一樣沒位子

        不管什悶時後

        好討驗.    我可不想又坐公車那

        被要錢就算   還差點摸到前面不該摸的        

        白目死了!!


       

      今天 好累

      腳好痠 .

        早上還很不開心的出門了

      因為  我媽  真的很奇怪

      我只是穿這樣  . 用個頭髮  {也不行}

        一直問  要跟誰出去    住哪裡?!

      她從不會問我這些的

     討驗

      白目 

      出去也要說一大堆 

       干脆全班都認是算了

      說到都想生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