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19:15:20~* HUEI ܤ

這天夜晚是美的 愛無國界演唱會

 

         12月13日

         桃園巨蛋

             海闊天空  愛無國界  演唱會

          

          為了這個

                  每天都吵了好久

         最後 還是去成了!!

   

      下午 .  3點  我悶才去

            就怕太累

        我. 姊姊. 豬寶貝. 阿梅. 韻如. 歡歡.巧惠

           就這樣  7人出動 {還遇到我悶班的  也是跟我悶要去一樣的地方}

         到了桃園

             好巧的事    看到S.H.E    

     她悶在 為  Top Girl   

        本人 都好正  

      還有人 在喊    晚上 桃園 巨蛋見

          沒錯   是晚上見

      


          到巨蛋.   我的天哪

              怎悶排那悶長了

          只好趕快排了

            天氣變好冷.  在外頭吹風 .  拍照

        打發時間

        

           一進場.  用跑的進去搶位子

        因為 我悶只是 看台區

            搶到 舞台 正對面    可是 是最後一排

                  有點高     隔壁還全部六和的

     { 還沒開始. 喉嚨就痛了.  連叫都不能叫}   是怎樣阿


            Tank     專屬天使   非你莫屬

                             好聽!!

                    鬥牛要不要   .   整個好嗨

           動力火車        彩紅 是招牌   好好聽

                     身為一道彩紅    {我比較會唱這句  哈}

           許仁傑          夢見你     {  喔. 陶醉在裡面了}

                      我好想聽不安靜的夜  

                                  可是都沒有

                   但他有跳舞了阿

             潘裕文        夏雨詩    也好好聽

                     他好帥!!     搖滾好酷

                           唱歌唱到蹲下去

                   有帥到啦

            周定緯              還是一樣  邊跳邊唱

                                    不段放電

             林宥嘉            帶帽子  帶眼鏡 好可愛

                                 歌聲另人好陶醉

                                    他的魅力 還是不減

                            全場尖叫聲 好大

            S.H.E              是壓軸

                               等了她悶好久

                                  宇宙小姐      全場嗨了起來

                       當下調起麥       好可愛 : )                 

         

               還沒結束.  我悶就先出去

                       因為好晚了  快10點

              早知道  先不要那悶早出來

                  因為我爸爸  來個愛心接送   =)

            在外頭. 吹風  等好久

                等到  人潮全部走出來    好多人

   

               這天的夜晚很不一樣

                  因為有他悶的歌聲陪伴

                      好美   好棒!!

                 在這熱鬧中 畫下句點

 

        好感謝 .  某個人的強力占住我悶

                  讓我悶好開心

                謝謝你     : )

 

            照片改天放

                  齁    坐太遠    都拍不到

                   好討驗

              但至少不錯了

                 因為呢~

              你知 .  我知    7人都知   的事 

                

                  

 

          

          

         

豬 XD 2008-12-15 22:06:41

 哈哈 XD

宥嘉好帥 我老公啦

版主回應
是阿~
好帥
那天就叫妳上台了阿
而且那天只是喊一下
就被前面的所有人轉頭看
好誇張
2008-12-19 10: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