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0:39:57~* HUEI ܤ

這兩天過特別快的感覺

 

     元宵節

         前一天    星期日

       跟我媽咪

             去台北燈會

        哈哈 .    還跑錯地方

             是國父紀念館

      因為  我好久沒去台北看燈會

               小時後都每年都去     所以我才想去

      好漂亮

         可是我喜歡小時後看的啦

       看完

            又聰聰的敢火車回家


            元宵節  不是去看燈會

                是去  淡水

         爸爸  載我悶全家去

              我都沒花什悶錢

                   都我姊姊 幫我付    哈哈

      淡水

          人不多  都是情侶

              親子檔也很好阿

      早餐吃好好

           `吃麥當當  

      嘻~  簡簡單單說完了


       好啦.

            我很期待明天

        雖然要去學校一下下

          但我也開心

         學校  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      要出去玩   : )

                是星光

         這我悶計畫超久的耶

                要實現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