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8:03:23~* HUEI ܤ

有史以來


昨天一早阿
9點多~
我那可愛的蘇
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打?球
我就說好阿
{本來我就有這個想法.我想去打?球}

然後我悶就先陪她去買戒子
就因為這樣把錢花光光了
害得我想買東西又沒錢買
連午餐都沒錢吃

然後12點
她悶班的都來嘞
原本就只有4個人
後來越變越多
多到10個人
一個我復旦的
她悶都是六和的

就去世紀阿~
他悶後來都不打
讓我練
我又不會
他悶又浪費他悶的時間和錢
因為不是我付錢 { 很感謝!!}

後來又跟他悶去玩電動
看他悶玩
自己又沒錢玩
真的很討厭

最後~
他悶那一群人
在威尼斯前聊天

阿~ 那我要幹麻阿
我好無聊喔~
又都不認識
而且也都男的
我要跟他悶聊什悶阿?!

不過還好啦~
比在家好玩多了!!


我想要出去玩啦~
可是我沒有$$了
哪裡都不能去
什悶都不能買
小人國
好像離我更遙遠了點




這我小時後~
我爸爸說他以前朋友說像
泡沫紅茶店
搖杯子的那個娃娃
嘻~
^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歡小時後!!!

上一篇:玩具天使 {補}

下一篇:花錢不手軟 (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