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7:24:05~* HUEI ܤ

玩具天使 {補}


對了~826的時後
我悶去桃園婦幼館的玩具圖書館當志工
對~
我悶不是志工
是{玩具天使}它上面寫的
這名子似乎有點怪?!

一早.10點多
我就去中壢找鍾小小
然後到中壢我悶也不知道要去哪?!
就決定去桃園的麥當當 坐著聊天

哈~ 到桃園
經過一家賣手機的店
我悶兩個當下的直覺是
那男的超帥 {腦海一直有他的身影}
然後阿~
走到麥當當.坐下來
妳知道的!! 我悶感情太好
好到都沒有話好說了
歐~
我又在麥當當看到帥哥
{開心}
我悶一下火車阿!!
看過去都是阿勞
是台灣人的看過去也才那一點點
妳說的對

或許那天是阿勞聯誼會
要不然怎悶那悶多阿勞
連火車站都擠爆了!!
重點

一樣全部都是阿勞
終於等到快1點了.
買麥當當.當午餐
就這樣我悶帶著麥當當 走路走去
走到後站
很好~]
整個地下道
阿勞也要佔去

大太陽的走了好久才到!!
奇怪~它不是寫1點開門
怎悶沒有人來開呢?!

後來發現.
原來是要我悶自己拿鑰匙開
連個工作人員也沒有
只有我.戴.鍾 3個
和一張紙.幾本資料夾
要我悶照上面的做




我悶把門打開後~
過了不久!!
真的有很多家長帶小朋友去玩玩具
[我悶也要負責幫他悶拿.放玩具]
後來
就看他悶玩阿~
自己也無聊起來了
玩起玩具來了

我發現
其實還蠻好玩的

4點.
我悶要自己關門

一個弟弟就說
姐姐要關門了
開始哭了起來

他媽媽叫他收好玩具
他說
我不要收好玩具
我不要愛護地球
超可愛的!!
下禮拜還要在去

那天很開心
看到很多帥哥
弟弟.妹妹悶都好可愛
我還想再去很多次呢

回來到車站.我悶還有看到西瓜哥哥
他好可愛!!

{照片我改天再放.
字好像有點多
請有耐心的看完.謝謝合作}

上一篇:同學會,好歡樂

下一篇:有史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