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0:37:59~* HUEI ܤ

同學會,好歡樂

823

這天.很開心
國中同學會 ^_________^


中午~ 我悶都到火車站集合等

大家都變了~
變高的變高
變正的變正
變帥的變帥

然後人都到了~
我悶就用走的去屬山饌{應該是這悶說
走了好久
才終於走到
它原來在SOGO一館附近
難怪要走那悶久了








是去吃火鍋~
讓我想到 他悶家的爆漿{完} 哈

丁噹對不起喔~
噴到妳
就跟它的名子一樣
咬了就完蛋了
湯子有夠多的
不過還蠻好吃的


我悶這桌阿~
都剩一大堆沒吃完
因為真的都吃不下了
就開始在那邊拍照了

真的有好久沒有見面了~
大家還是一樣感情那悶要好
那悶歡樂
905會是永遠的
感情不會散


期待下次的見面
我會想念大家的


上一篇:有愛心

下一篇:玩具天使 {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