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17:56:39靖子

對不起

我知道我要說很多的對不起

因為我最近心情一直沒有很好,讓你也跟著我心情低落

我知道你最近去工作,心情很悶,壓力有點大

而我卻又拿一些事情煩你

所以我知道我要說很多對不起... ...

 

我知道我不能替你分擔些什麼

我有時候只能聽聽你的抱怨,給你些意見

因為我希望你可以有一些較正面、積極的想法

希望你不會覺得那反而是一種嘮叼!

 

最近我像似遇到了瓶頸一樣,總覺得這段感情喘不過氣了

我不知道應該怎樣讓自己從這種情況中解套

所以我越想越悲觀、越想越消極... ...

我知道身邊的你深愛著我,一點都沒有改變

但是我卻對這段感情失去一點一滴的信心

就像我說的,也許是因為我們還沒有對未來有一致的共識吧!

所以我沒有所謂的安全感!!!

 

其實我怎麼會不知道你好可憐

我也好心疼你,心疼你有著各式各樣的壓力

可是我的個性你也知道,我的心裡是一點都沒辦法藏住話

所以我一定都要把心中那些負面的情緒丟給你

真的很對不起,造成你的難過和不舒服!!!

你說,不要讓你還要一直擔心我

以後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盡量不成為你的負擔!

也許很難,但是我會努力的!

 

寶貝,對不起,讓你難過了... ...

我會加油,請你也一定要加油!!!

上一篇:交往四週年

下一篇:好甜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