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11:37:15靖子

好甜好甜

好甜、好甜... ...

昨天是王寶貝的生日,我偷偷召集大家幫他過生日... ...

雖然他仍是一貫平淡的表情和語調,但我知道他是開心的!!!

感謝昨天與會的貴賓們、感謝你們這些好咖,昨天慶生會才得以成功!

真的是太感謝大家熱情參與了!!!

希望大家永遠都能保持這樣的友誼... ...

我必須說,我愛你們!!!呵呵!!!

 

昨晚,寶貝拆完我的禮物和卡片後,他看我的眼神變得好柔軟、好甜!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因為他平常總是對我說話很機車,所以我很珍惜昨晚他看我的那眼神!

哈哈哈!!!

我知道他有被我感動到!!!

承認吧!寶貝!

我知道你越來越愛我了!!!

 

我在卡片上說的話句句真心!

我真的希望,我們能好好的攜手過一輩子!

我知道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容易,但我們可以一起努力!

我也希望你越來越成熟、做事越來越圓融... ...

畢竟你將是我以後的依靠、唯一的依靠... ...

 

我愛你,寶貝!

 

上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