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03:09:25靖子

交往四週年

下星期三4/15是我們交往四週年的日子... ...

可惜你無法回來陪我度過!!!

今晚本來說好要一起好好慶祝,但你身體突然不舒服,只好一切作罷!

真的真的好可惜喔!!!這麼難得的日子耶!

不過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所以我原諒你!

明年五週年的紀念日,就不准你這樣了!

 

四年了,真的過的好快喔!我都不知道我們是怎麼度過的~

也許酸甜苦辣都有吧!

但是我要說一句,謝謝你!

老公,真的很謝謝你!

這四年來,謝謝你的陪伴、謝謝你的疼愛,還要謝謝你的包容!

我每年都很期待4/15這一天,因為那足以證明我們的愛~

而且讓我感到很驕傲,對於我們的愛情!

 

看著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我很高興我們倆沒有失去對方!

雖然我對未來仍充滿著不確定感,但是我仍抱持著希望,希望可以一直和你走下去!

老公,雖然你比較吃虧,因為這是你的初戀!

但是我希望我會讓你覺得很值得!

值得你用一輩子愛我!!!

 

往後的每年4/15,你一定要在我身邊陪我度過,就算我們白髮蒼蒼!

誰叫你要錯過我去年的生日和今年的交往紀念日!!!

上一篇:求婚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