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14:06:57靖子

求婚

昨天晚上,我跟老公說,也許有一天,會是我跟老公求婚喔!

老公說我想太多了!但我跟老公說,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請不要拒絕我!!

呵呵!是不是很蠢呢?居然會有這樣的想法!!

突然間,我昨晚很認真在想,如果我真的要求婚,那我要怎樣求婚呢?

光陰的故事裡,孫一美就是自己跟一元求婚的阿!

她做了一個手工房子,門聯上寫著「我想要做許太太」、「一個幸福的家」

那如果是我,我應該要怎麼做呢?

我需要單膝跪地嗎?拿著戒指嗎?哈哈哈!!!真的好蠢喔!!

難怪老公不想參與我這個話題~唉... ...

 

 

 

 

上一篇:生命的奇蹟

下一篇:交往四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