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6:11:02靖子

生命的奇蹟

生命最美的奇蹟,原來就是與你相遇 (來自我只想要幸福的歌詞)

對我來說,這是真的!那就是上天讓我和老公的相遇... ...

老公,在我人生中低潮時出現,像個王子般的一直在我身邊

曾經,我不相信他要給我的感情,所以,傷害了他... ...

幸好上天眷顧我,給了我們一次機會!讓我明白老公的感情多麼可貴!

每每聽到別人的男朋友如何如何,心裡總覺得比不上自己的老公... ...

這樣的我是不是太過驕傲了呢?呵呵!!

老公總是會注意到我所需要的、會帶著我完成我想完成的~

老公,你不會知道我有多麼幸福!我是真的因為有了你變得好幸福好幸福~

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對我很好很好,遇見了你,讓我的生命更加完整~

我多希望我們一輩子都可以這樣過下去... ...

不求轟轟烈烈,只求平平順順的過我們的一輩子... ...

不管面對到什麼樣的困難,我知道你總是會握緊我的手~

老公,你這一輩子都要緊緊的握著我的手,不要放開!!

我也會當你最愛的老婆,永遠陪在你的身邊~

老公,你這陣子叫我要好好規劃自己想要的人生、要訂出目標

其實我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夢想,想要去實現... ...

但是比起這些夢想,我更想好好的待在你身邊

這樣是不是超沒志氣的?!好像是厚!

因為我不想錯過你的每一天、每一分鐘!!

 

上一篇:令人感動的老公

下一篇: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