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18:46:11AKI

【公告】跳槽考慮中-小和也的文字燒

 

 

好久沒有更新了耶~(笑)

五月的尾巴有很多事情要忙!

像是出去玩還有期末專題還有出去玩 (欸!!重複了)

這星期又要出差去寫旅遊報告了~

嗯~總而言之...

匹西轟你好煩喔!!! ←太突然了吧你!!!

一直開發,現在新聞台不像新聞台

部落格又不像部落格的!

當初喜歡這裡就是因為『簡單、乾淨、人煙稀少(?)』

但是,現在這裡改得好亂!

原本想說亂歸亂~

如果還可以貼小和也語法,我就完全原諒它

結果...不行!!!

我不是個很愛多功能的少女

(所以才會來玩新聞台的)

無名什麼的,之前也覺得滿好玩的

但是,玩久了實在很傷我的腦細胞 (遠目)

果然還是簡單的好!

很多親友也已經跳槽,離開了匹西轟這個改不完的地方

之前我也想過要離開

但這裡實在有太多的回憶了!

所以很捨不得

但又想,或許真的該要找個適合自己的環境

這樣發文我也才會真的由衷的開心吧?

總言之,我需要一個星期來考慮考慮

是否,應該要放棄這裡...

 

 

當然,跳槽的地方我也已經找好了(笑)

符合了當初加入新聞台的所有要素

『簡單、乾淨、人煙稀少(?)』

而且還可以養小和也

(↑光是這點我就感動到不行)

跳槽的新地點非常的默默無名

無名到,我覺得它才應該要叫做『無名』

......好,不好笑

 


新地方就是【樂多網誌】

有聽過也好,沒聽過也好!

總之你上網去問,也沒什麼人會推薦你去這個部落格啦(喂)

這是姐姐我昨天跟大親友美希子亂試網誌的最後選擇

(美希子也在款行李要搬了(笑))

操作介面實在是很簡單

而且似乎沒有什麼名人在那邊居住

所以很適合我這個低調的老百姓

雖然容量只有100MB但這個缺陷卻讓我懷念起

以前那個雖然很不中用,但是我發文發得很開心的舊新聞台

(又說,我不喜歡新聞台的新版面耶~但是它們強迫一定要換(冏))

圖也可以直接從電腦貼上 

不需要上傳到空間

(↑舊匹西轟也是這樣,所以我很愛)

樂多這網誌,當初我是沒有什麼興趣啦~

但是登入之後,其實真的很容易上手!

現在,目前正用那裡飼養『小和也』

至於會不會搬家過去呢?

我還要考慮一下!

 

 

這陣子,我的更新都會在那~

(這裡暫時停止更新)

有意想要繼續看我沒營養言論的親友

可以移駕到那裡去支持一下!

小和也的文字燒

http://blog.roodo.com/kame1987

如果有什麼意見 (想呼喚我回來或是支持我搬家的)

也請留言到小和也的文字燒吧!

 

 

我會繼續在那裡為大家服務!!!

依舊帶著那顆褻瀆...喔,我是說膩愛龜龜的心

還有對KAT-TUN全體的愛情

赤龜之間的爆點

小和也失學已久(笑)的習字簿

以及我擅長的胡言亂語(?)

繼續PO文下去的~

 

 

最後,我要說

我曾經愛過你

你知道嗎?

匹西轟...

 

 

 

 

誰幫我去跟開發小天使說一聲,叫他回頭是岸?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