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17:22:11AKI

【For 美希子】 - 0630 慶生信

 

 

 

 

For:我最親愛的大親友-美希子

 

不知道美希子還記不記得...

但是,我永遠都記得那個時候

我曾說: 『我就像是個沒有彰的修二,只有寂寞』

當時,有很多親友們留言安慰我

對於他們的好,我覺得非常的感謝

只是這樣,我的寂寞卻沒有因此而削減...

但是,美希子的留言

那簡單的一句話......卻直達我內心裡最想要的那份感動

 

 

妳說:『讓我來當妳的彰吧』

 

 

只是這樣簡短的一句

我卻感動得不知所措了

原來我想要的,並不是什麼多複雜的答案

也不是什麼文句滿天飛的道理

我只是想要有一個人...

一個願意陪在我身邊的人而已

我想要的,原來是如此的簡單

而妳,就這樣輕易的達成了我的願望...

如果可以擁有彰,即使必須要當經歷過很多寂寞的修二

我也不要緊...

直到現在,我還是還是好感謝妳

好感謝願意陪在我身邊的妳

 

 

0630,是美希子的生日

日子過得好快好快~

我們認識也有『年』這個數字了吧!

勝運團讓我們相遇

赤飯的妳,還有龜擔的我

因為文章而開始交流

然後,我們變成了很要好的朋友

一切都像是被安排好的命運一樣

我很樂意當妳每一年生日的嘉賓

今年是,明年、還有好多個明年都是!

我不再是寂寞的修二了

因為我有妳!最親愛的大親友,美希子~

 

 

            生
                                      Happy Birthday
 

 

 

接下來就是美希子的赤西大神生日的以上。

 

 

 

 



 

美希子 2009-06-30 23:02:20

我的修二
好感謝你,
你的信讓我好感動

原本看到捧著花的某仁
我害羞了一下(笑)

可是,看了你的信
我卻是眼淚在眼框打轉著
我也好感謝你
在我的身邊為我加油打氣。

老實說
當初的那句話
我不知道會對你那麼的重要
不過對我而言
理由很簡單
因為你說你是少了彰的修二
所以,我想當你的彰
在你寂寞時,
還會有我。(笑)

也很感謝你給我機會
讓我當你的彰,
在你身邊賴了那麼久
所以,往後的幾年
就也請你包容我這個任信的彰(野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