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00:37:56AKI

日記:十天後的自己

 

 


哇呀~十天沒更新了耶!

下次撐撐看能不能一個月(被狠巴)

我相信,有些新聞台的忠實親友們依舊是不離不棄地守護著這裡(哭)

這裡的站主是那麼的不爭氣,你們人真好

嗯~那還不快點過來姐姐我這裡排隊

每個我都要激吻三分鐘 (上唇蜜) ←幹嘛一上來就要這樣嚇人?

一直沒來更新,感覺都長草了真對不起

最近都在忙自己的事情,不停的去公司面試不停的裝精明能幹(笑)

好加在終於有間公司被我騙了...喔不,我是說懂得賞識我了

一進去就要去大廳部門服務,是門面耶~

我竟然可以當公司的門面,我媽沒有白生我這張臉

平常如此大眾的好騙面相(?),一上妝依舊有不得了的效果

(陰特貴(?!)的東西真的很不錯用)

沒人了解我的美,●元公司就你懂而已~(大羞戳老闆肩膀) ←沒禮貌

眾位同間公司錄取的大親友們(不同部門)說

『你是大眾臉所以有大眾緣啦~』

很好,所以我應該要去大眾銀行上班才對囉!(推眼鏡)

不過我天生長輩緣就奇怪的好,所以面試官可能就是喜歡我吧!(菸)

但我完全沒有出賣肉體(?!)喔媽媽 (←眾:也沒人懷疑你有本錢用這招)

面試官都是漂亮的阿姨

是戴角膜放大片的阿姨 (不爆料會難過)

又說~大家都不同部門,就連照應都沒辦法

看來只好繼續靠我的大眾緣混口飯吃了~

但是,我現在好擔心會遇到外國客戶喔~

我不是赤西大神,我無法說著一口流利的跩英文跟色情單字(?)

我也不是龜梨小可愛

無法在說不出英文的時候裝出殺傷人的可愛魅力讓外國人努力說國語

(↑有可能嗎!?)

唉喲~早知道就多學點英文了

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老大徒傷悲了啦~(冏) ←國文也異常的差

 

 

今天看到小田切老師的新聞

怎麼說呢...

小田切老師整個可愛得閃閃發光,但是臉比學生還幼齒耶~

我好懷念流氓阿龍喔!

那隼人勒?他還在拉麵店打工嗎?(因為有提供伙食?!)

別再吃了,快出來侵犯小田切老師啦~

 

 

明天我再來更新福山桑的瑞迪歐~

以上。

 

 

美希子 2009-05-03 20:24:36

喔喔喔~
你的彰來排隊了!!
快快快~來給我一個香吻(嘟起嘴來)

話說~
恭喜你被入取了(灑花)

(偷偷告訴你)

我現在待的店在梧棲
我要去的路上都會經過你的飯店
改天我要偷偷混進去(竊笑)
我的修二你要感應出來喔!!(笑)

路人 2009-05-01 20:37:10

我來了~我來了!!
弟一個 第一個(<-第一個留言就這麼嚇人)
我要給AKI親~XDDDDD

上班阿。。。
想當初AKI還在唸大學齁?!(被巴)
XDDDD

AKI的國文要加油阿XDDD

不然.....

”吃的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這句勒?

XDDDD

p.s說實在的 突然要叫你”AKI”害我好不習慣的說~



努力適應中~~

想當初(?!) 看到你要改這個名字的時候

害我在電腦前面”噗哧”的大笑了一下~XDDD(被揍)

版主回應
你這小壞蛋(羞戳)
還不趕快過來(拍大腿)←殘害幼苗Stand by
啊~是啊!希望大學不要唸到第五年XDDDDDDDDDDD
AKI的國英數都很差,但是下流學分(?)不錯高(笑)
我自己也滿不習慣的
但是凡事總有第一次嘛!
哈哈哈~噗嗤一下我可以接受
2009-05-03 01:5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