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8 08:54:33Debby

親~

剛到家,在姊家有聊一會兒,主要是聊到修行的一些事,我說姊以前對我超兇的,兇到我不敢反抗,兇到我都沒自信>.<姊說不是她,應該是師父啦!

我說幸好我是身強命格,越激我越會認真做給師父看,姊說師父有了解妳啊@@,姊還說妳這樣誤解我的先天師父,以後祂不理妳了。我說師父是因材施教,就是了解我的個性才知道怎麼激發出我的潛能。姊說現在師父也不想再調教人了,有的調不起來,還是我們自己修好就好。

讓我覺得若你一直不來找我,可能我也會想放棄你,畢竟我花了13年那麼用心對你,但你卻讓我覺得心都被掏空了,你還無法體會到我愛你,更不用說遇到事情能為我挺身而出,你無法保護我,讓我覺得這13年好像都白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