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9:25:24↗☆紅♀葉☆↙

尋找永恆的碎片<六>【啟程】

「去!都是因為你們拖拖拉拉所以才浪費了那麼多時間」犬夜叉一副很不屑的口吻指責著身後的彌勒和珊瑚


「話不能那麼說呀!你也要看情況嘛!在說如果不是我叫你先去探路,你早就白白浪費時間了」珊瑚已經為這件是和犬夜叉吵了上千遍了,她早就不想在甩他了


「再說…當時他也逮到機會跟阿籬約會呀!看他脖子上的項鍊就知道真是個大笨蛋」七寶已他微弱的聲音在彌勒的耳朵旁邊滴咕著


「就是說嘛!假公濟私…這次那麼久才出發,我想他心裡一定很高興」彌勒小聲的回應著七寶,兩個紛紛贊同彼此的看法,卻不知犬夜叉他那靈敏的耳朵早就聽到他們的對話了



「碰!碰!」連環的挨揍聲響起,嚇走了附近的麻雀們,頓時讓兩個愛閒言閒語的男士頭上冒煙


「去…」假裝若無其事的大步向前走,誰都知這時他的臉一定是紅的不像話


「哎呀!犬夜叉不要在跟大家鬧脾氣了啦!現在已經上路了你就不要在那麼指責別人了啦!」阿籬企圖想幫大家打一個圓場,或許是內疚吧!


「阿籬出馬…犬夜叉一定會說好的呀!」


「恩…」學不乖的兩個人還是喜歡在人家背後閒言閒語



「碰!碰!碰!碰!」原本『二連打』現在卻變成了『四連擊』,看來犬夜叉不是普通的害燥


「少囉唆!」本來想一口答應阿籬的,但聽到那兩個傢伙這麼說只能硬撐下去


「犬夜叉…」阿籬帶有些『柔』性的口氣,想迫使犬夜叉就範


「好啦!看在阿籬的份上就不跟你們計較了」犬夜叉背對著大家,說的話越來越小聲


「看在阿籬的份上呀!」「原來如此!這句話我也要學起來」七寶和彌勒兩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又再度交談起來


「你們兩個是永遠學不會教訓嗎?」犬夜叉的頭上頓時冒出了一條條的青筋



「砰砰鏘鏘咚咚!」一陣陣不堪入「耳」的毆打聲不禁讓珊瑚和阿籬本能性的捂起了耳朵、閉上了眼睛,兩位女生都不敢親眼目睹這血腥的畫面








「哼~看你們還會不會在多嘴」犬夜叉好像很滿意自己剛「打出」的”作品”他拍了拍手上的血跡,便轉頭對阿籬和珊瑚做出一臉無所謂的表情


「喂!你們兩個,結束了啦!走了走了,真是的又在浪費時間了」調頭大步的向前走,原本被他那寬鬆的衣褲擋住的兩人也出現了




「啊!!!鬼啊」珊瑚和啊籬不禁同時大叫出聲,不過眼前這兩個『東西』好像似曾相識


「怎麼了…」犬夜叉聽到尖叫聲也轉頭過來,沒想到那兩位女士是被自己的作品嚇到跌坐到地上



「這…這兩個東西是什麼啊」珊瑚指著眼前那兩個熟悉的影子,但始終想不起來是什麼…


「犬夜叉…快把這東西弄…弄走!」阿籬嚇得連話都說不出來了,她飛奔到犬夜叉的懷中緊緊擁住他的腰



「三瑚.阿籬小姐你們怎麼仄麼無情,四我們阿!」長相奇特的其中一個東西居然開口說話了,但那個東西好像不會捲舌


「它…它會說話」阿籬和珊瑚又再度同時叫出聲


「欸~ ~阿..阿籬妳…妳不要抱那麼緊好不好…」犬夜叉開口時他那結巴的語氣還有他那快烤熟了的臉頰讓在場的人都呆了下來


「嗄?阿…對不起」阿籬好像沒有發現這件事,當她聽到犬夜叉說的話時還覺得怪怪的,停頓許久時才發現原來自己緊緊的抱著犬夜叉,臉也隨即紅了起來



「喂!我說你們兩個…現在什麼時候了彌勒法師和七寶不見了,這兩個奇怪的東西又突然冒出來,要親熱也要選時機呀!」珊瑚挑了挑眉指著剛開口的那個怪物,用一副很忌妒的表情看著兩個『紅臉情侶』




「我哪有不見呀!我在這仄裡」另一個怪物也開口說話了



「原來這兩個怪物都會講話呀!」珊瑚往前走了一步,像突然不害怕了一樣戳了戳那個怪物的頂端





「那不是怪物…那是彌勒法師和七寶」犬夜叉不在乎的閉上眼不屑的說完話後,兩位女孩都朝他瞪大了眼睛,一副「真的假的?」的表情看著他



「七寶!」「彌勒法師」兩位女孩突然回過神了,一起衝向前把那兩個前一秒還被當作是『怪物』的兩人扶、抱了起來


幾乎所有的傷口都集中在頭部和嘴巴,像是要他們不要說話一樣,不過也有些傷口像是不小心打到一樣有些微的瘀青



「我快不行了…三瑚你要早個比我好的楞來嫁喔!不過我想應該似早不到的…」彌勒躺在珊瑚的腳上像是交代遺囑一樣,等說完話後,漸漸地…慢條斯理的…闔上眼


「彌勒法師醒醒吧!法師~」珊瑚哭著呼喚著彌勒


「幸好七寶你的傷比較輕微,我塗一塗藥就沒事了,珊瑚這個給你,彌勒法師有可能只是暫時昏倒而已」阿籬慌忙的遞給珊瑚一大包的紗布、兩罐優碘和幾塊貼布



「我想他暫時還死不了」犬夜叉眼睛喵向一旁,則又不屑的指著那隻『死不了』的手



「啪!」清脆的巴掌聲響起,一位好色的法師趴在地上,翻出了白眼,漸漸地口中吐出了白色的東西



「阿~彌勒」七寶抬起頭,原來彌勒的致命傷是珊瑚的最後那一巴掌



這傢伙真是沒救了,虧珊瑚那麼擔心他,阿籬抬啟頭笑著望向那奇妙的組合
「ㄜ~ ~已經快傍晚了,前面那裡剛好有一個寺廟,我們去那裡借住一下好了,順便替七寶他們療傷」阿籬試著安撫珊瑚現在那氣憤的心情,沒想到越弄越遭


「哼~我們走吧!就把那個好色法師留在這裡,就算他現在爬的起來,我也不讓雲母載他」珊瑚的氣還在氣頭上,她憤怒地往彌勒的腳邊一踢,原本從彌勒口中慢慢上升的白煙頓時迅速的被吸回彌勒身上,讓他的身體發出了黑光,但那渾沌的黑光不到5秒就消失了





「怎麼了…咦?為什麼我在這裡呢?太陽已經快落下了我們快走吧!阿籬小姐、珊瑚姑娘你們走前面我和犬夜叉走後面保護你們」彌勒的態度頓時有180度的大轉變,另在場的人都嚇了一跳,除了珊瑚



「哼…」珊瑚掉頭就走,似乎不理會剛才出現在他身上的怪異景象


「彌勒法師你怎麼了?」阿籬把抱在懷中的七寶交給了犬夜叉,上前詢問著彌勒「剛才你身上的傷怎麼都不見了,而且又突然發出光芒」



「有嗎?呵!阿籬小姐你不用擔心我,珊瑚姑娘已經走了,我們該跟上她了」彌勒一臉正經的看著騎著雲母走遠的珊瑚


「去!你頭殼壞掉了呀!阿籬才不會擔心你呢!你少臭美了,阿籬我們走…」犬夜叉一臉吃醋的瞪著彌勒,並把手中的七寶丟給阿籬,抱起阿籬就往寺院的方向跑去


「欸~犬夜叉彌勒法師怎麼了呀?」被抱在犬夜叉懷中的阿籬就像個小娃兒一樣呆楞著望向眼前犬夜叉的臉龐,儘管從下方看他的臉龐依舊那麼俊俏呀….


「嗄?什麼呀!妳真的在擔心那傢伙呀!」犬夜叉低下了頭看著懷中的女孩,心中有些不滿


「幹麻阿?你吃醋唷!我是把他當成同行的夥伴耶」阿籬嘟起了小嘴表面上看起來很是反抗,但心裡卻滿是高興犬夜叉為他吃醋


「什麼呀!我哪有吃醋呀!」犬夜叉的臉漸漸紅了起來,他將視線轉移到眼前的廟宇上「妳現在是我的女朋友耶!不要隨便替別人擔心好不好」犬夜叉邊跑邊滴咕了起來


「呵呵呵~好~我是你的女.朋.友,嘻~」阿籬興奮的抱緊懷中的七寶讓七寶陷入了昏迷狀態,但阿籬卻完全沒發現反而將臉緊緊的埋入犬夜叉的胸膛中


「妳…妳笑什麼啦!」犬夜叉的臉迅速的漲紅甚至比他的火鼠裘的顏色還紅


「犬夜叉乖…我只喜歡你一個」呵~他臉紅的樣子還真可愛唷!阿籬繼續逗弄著犬夜叉,似乎想試試他的臉能紅到什麼程度


「喔…恩」犬夜叉低下了頭看著埋入自己懷中的阿籬不禁甜甜的笑了起來





到了寺院的寢室前後犬夜叉依依不捨的放下阿籬,千叮萬囑的叮嚀著她「今天彌勒怪怪的,你要小心唷!還有等等你去找珊瑚安撫一下她.,晚上…」「好了…」阿籬用手捂住了犬夜叉的唇


「好了…我會照顧自己的,放心吧!」阿籬吻了一下犬夜叉的臉頰「你也要小心唷!」轉身就走入了寢室,留下一臉錯愕的犬夜叉


「阿…喔~ ~明早見」遲鈍的反應過來後對著早已走離的背影喃喃自語著



「終於看到你們了」後來居上的彌勒慢條斯理的走了過來


「什麼呀?你這傢伙從頭到尾都用走的呀!你知不知道珊瑚剛才一直在生你的氣呀!」犬夜叉手叉著腰面對著今天這位反常的法師


「為我生氣呀…真是我的罪過」彌勒搖搖頭,看來這傢伙沒事嘛!「那她現在人呢?」左顧右盼,奇怪不是在生我的氣嗎?人勒?


「早就上床睡覺了,不想理你了,我要去睡覺了」真是浪費時間,犬夜叉掉頭就走,走入阿籬隔壁的那間房間


「睡了呀!嘻…」彌勒的臉瞬間便綠,臉上也出現黑色的紋路,對著珊瑚阿籬的那間房間露出了奸笑
DJ 2007-03-25 11:59:04

要來我ㄉ新聞台喔!真ㄉ很好看

版主回應
是嗎?
聽DJ大這麼說葉的好奇心更重了
葉一定會去的
2007-03-30 22: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