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9:56:49↗☆紅♀葉☆↙

尋找永恆的碎片<七>【冒牌彌勒】

幽暗的夜晚下,月色朦朧,夜色詭異,所有的人都睡了,除了一個黑暗的人影獨自在庭院中徘徊著,只見他蹲在草叢中鬼鬼祟祟的晃動著,嘴角則滴下一滴滴的不明液體


「咚!」前面不遠處發出的粗魯開門聲讓他暫時停止了動作



「叩叩叩!喂~妳們睡了嗎?」急促的敲門聲加上不大耐煩的口氣吵醒了早已熟睡的兩名女子


「幹麻?這麼晚了有什麼事嗎?」開門的女孩是阿籬,她揉揉剛睡醒的眼企圖讓自己更有精神一點



「彌勒有在你們這邊嗎?」犬夜叉向房內探了探頭,想確定那個色魔有沒有在裡面



「他怎麼可能在裡面呀!你自己看」阿籬把兩扇門都推開,讓犬夜叉瞧個仔細



「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嗎?」察覺到有些不對勁,另外一位女孩也爬了起來



「彌勒不見了,廟裡的有些和尚也不見了」犬夜叉一邊解釋著一邊四處環顧了一下



「你是怎麼知道的呀?」阿籬打著哈欠,用略帶有點疲累的聲音詢問著



「睡覺睡到一半突然聽到廟裡的和尚在大吼,就被叫醒了呀!算了,我在去別邊找…」正準備要在去別處尋找彌勒時,突然嗅到草叢裡有股濃濃的血腥味正在瀰漫著,同時犬夜叉也注意到女孩也正隨他走出房間,他大吼了一聲


「是誰?出來!不要躲在那邊鬼鬼祟祟的」只見犬夜叉轉身以那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向草叢中

「嘶嘶嘶」草叢裡傳來陣陣奇怪的聲音讓大家的警覺性又再度的提高,連正在熟睡的七寶和雲母也醒了過來,各個都進入了備戰狀態



「散魂鐵爪!」犬夜叉大嚇了一聲便一爪往草叢的方向攻擊




黑色的影子突然移到了庭院中的池畔旁,緊接著突然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
「你們大家怎麼了?我是彌勒呀!」雖在黑暗中看不清他的臉孔,但卻清楚聽到他的聲音





「什麼呀!原來是你唷!嚇了我一跳,沒事不要在那裡鬼鬼祟的,快去睡覺了!」珊瑚放下手中的飛來骨,正準備躺下時犬夜叉突然開口了



「不對!他不是彌勒!」手上不曉的抓了什麼東西,不名的液體不停的流到犬夜叉手上



「你再說什麼呀!犬夜叉,他明明就是彌勒法師」阿籬企圖走到犬夜叉身邊,卻出乎意料的被犬夜叉阻止


「不要過來!」「那傢伙不是彌勒,他只是假扮彌勒的樣子,說!臭妖怪!彌勒人呢?被你藏到哪裡去了」他惡狠狠的盯著眼前的妖怪,把手放到了劍柄上,似乎隨時都準備打架


「嘿!犬夜叉不要那麼機動嘛!是我呀!」他一步步的走離黑暗處,藉由微弱的月光,露出了他的五官




「啊!妖怪」阿籬大叫一聲後趕緊跑回房間裡背起了弓箭,並叫醒了所有還睡眼惺忪的人




「哈哈哈!阿籬姑娘你也真會說笑,居然連你都說我是妖怪」冒牌彌勒絲毫沒有心虛的舉動,仍一步步的走向大家



「哼!臭妖怪,你忘了把你嘴邊的血給擦掉啦!還有我腳邊這些和尚你好像也還沒處理好喔!」犬夜叉自信的拔出了鐵碎牙,一跳便跳到七寶的面前



「嗄?什麼」冒牌彌勒趕緊往後退,順手把嘴上的血跡擦掉



「哼!現在擦已經太遲了,快說!彌勒在哪裡」犬夜叉順手一刀劈了過去,但對手的速度卻出乎意料的快,輕易的就閃掉了自己的攻擊

「什麼?」妖怪一躍露出了原本的形貌,在犬夜叉還沒回頭時就已朝阿籬的方向攻擊了



「阿籬小心!」珊瑚換好裝備後剛要走出房門,就看到一隻青蛇飛撲過來,站在門口的阿籬卻一動也不動,嚇得自己撲過去將阿籬壓下身



「嗄?謝謝你珊瑚」阿籬回過神後對著壓在自已身上的珊瑚道謝



「恩!你沒事就好」珊瑚爬起身不料腳早已被青蛇綁住



「啊!」珊瑚被甩的飛了起來,剛才為了救阿籬把飛來骨丟在一旁,現在又因被甩來甩去手碰不到腰間的劍,一時之間不知如何反抗



「死妖怪!不要忽視我」犬夜叉憤怒的一刀劈來,湊巧的劈斷了綁住珊瑚的那一小段尾巴


這時雲母矯建的飛出,接住了珊瑚



「去!只砍到那麼小段阿?」犬夜叉把刀扛在自己的肩上,一副輕鬆又帶有挑臖的意味



「痾阿!」青蛇好像生氣了,他被犬夜叉砍掉的那段尾巴動了起來,飛向犬夜叉的臉直到黏在他的臉上



「蚵!超噁心的」犬夜叉用爪子往自己的臉上抓來抓去,但或許是那肉既硬又厚,他的攻擊好像起不了作用


「哈哈哈!這位小女孩我就帶走了」青蛇用他那還在流著血的尾巴往阿籬的方向撲去


「想的美!飛來骨」珊瑚在一旁企圖想要阻止,想不到卻得到反效果




「哦?我懂妳的意思,你也想來是不是?小姑娘,讓我來實現你的願望!」妖怪張開了他的嘴吐出了他那分岔的舌頭把珊瑚從雲母身上綁了下來,一旁的七寶也看呆了


「現在我能為大家做什麼…現在我能為大家做什麼…痾要做什麼…要做什麼呀!阿!有了!喂~犬夜叉你快點過來我用狐火把你臉上的那塊蛇肉燒掉」七寶一邊繞圈圈一邊想辦法,想幫大家做一點事,在慌忙中終於想到一個好辦法,便趕緊叫犬夜叉過來



「喔!好」算了…現在也沒辦法了,就讓他試試看



「休想我會讓你們如願!」青蛇從嘴中吐出一隻隻的針,看不到東西的犬夜叉不幸中了兩針,一旁的七寶也嚇得到處亂竄



「身…體…不能…動了」犬夜叉虛弱的說出這幾個字後便倒下




「哈哈哈!一般人中了我的麻痺針,要五天才能走動,偏偏你剛好中了兩針,等你可以動了,你的夥伴恐怕早就已經……挖嗚,哈哈哈!那現在我就帶這兩個可愛的小女孩走了,你慢慢休息吧!哈哈哈!」青蛇捆著珊瑚的舌頭瞬間斷掉長出一段新的舌頭,原本捆住珊瑚的那段舊舌頭掉落在綁住阿籬的那段尾巴中,讓阿籬和珊瑚被綁在一起



青舌用新的舌頭朝空「嘶」了好幾聲,接著「咚」的一聲地面突然裂開來青蛇便往地底鑽去


「犬夜叉!」阿籬的呼喊好像起不了作用,眼前的犬夜叉好像越來越虛弱


「等…等…不能…帶…帶走……阿籬」原本早已倒在地上的犬夜叉一邊掙扎著一邊循著聲音抬起頭來,聽著阿籬的聲音漸漸消失,可惡!為什麼自己偏偏重了這個麻痺針,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動



不久地面又合了起來…只留下被麻痺的犬夜叉和不知所措的七寶還有心急如焚的雲母



「阿…籬…!」
菲庫王道 2007-07-31 11:14:10

雖然我不太喜歡彌勒,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
臭妖怪~!!!你把彌勒給怎麼了!!!!

DJ 2007-04-29 09:56:20

千萬別刪啊!
我會被全國的彌迷追殺的!
(彌勒你給我記住!!)
我還想再活久一點

版主回應
呵呵呵~~~

如果DJ大被追殺
那葉也會有罪惡感的
2007-04-29 13:59:42
DJ 2007-04-14 21:40:07

死妖怪!你把彌勒怎麼了??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彌勒...算了!彌勒隨你處置吧!
眾:你來亂的啊??(怒視)
DJ:不是嗎?(巴飛)

版主回應
呵~
葉之前還沒開新聞台時曾到討論區去看...

那時突然發現...彌勒迷很多耶!(驚)

話說回來DJ大你這麼說...會不會太殘忍了
(你狠心嗎?)<天音:沒什麼好狠不下心的(眾踹)>

<婀~~DJ大你連續留言三次其他一樣的我把他刪掉囉!請不要介意~~><>
2007-04-17 22: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