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7:51:32↗☆紅♀葉☆↙

尋找永恆的碎片<五>【袒護】

今天風和日麗是一個出發的好日子,但屋子裡的火藥味卻濃的讓人快窒息



「我說!彌勒法師受傷了應該多讓他休息一下,幹麻那麼趕呀!」珊瑚氣憤的指向犬夜叉,發出她那銳不可擋的氣勢



「什麼東西呀!那小子早就沒事了,而且我們早就該出發了已經拖了好多天了,到底在搞什麼東西呀!」犬夜叉也不甘示弱的指向珊瑚,誰叫她要那麼袒護彌勒呀!



「婀…我已經」彌勒發出那微弱的聲音,畢竟夾在兩人中間那感覺還真是挺尷尬的,但珊瑚卻像是堅持要他休息一樣,馬上打斷她的話

「有那麼急嗎?在多休息幾天也不遲呀!況且你又知道要往哪個方向走了唷!你不會先和阿籬去探路嗎?」珊瑚氣憤的起身往犬夜叉的方向前進一步



「去!你們已經休息幾天了呀!連七寶那個臭小鬼都已經好的差不多了,我就不相信彌勒會好的比那傢伙還慢」犬夜叉也起身,畢竟他才不想吵架吵輸女人呢



「你…」珊瑚一下反應不過來,只能呆指著犬夜叉


「欸~犬夜叉你過來一下」阿籬看到珊瑚答不出話便想快點把犬夜叉帶到一旁,誰知犬夜叉連理都沒理她


「給我坐下」

「哎唷!」犬夜叉應聲倒地,這死丫頭沒事幹麻又叫我坐下



「對不起唷!犬夜叉先借我一下」阿籬跟珊瑚說明後便拖著犬夜叉往屋外走去


「幹麻拖我啦!」犬夜叉還是不停的掙扎著

「不要吵」阿籬突然發出恐怖的警告,犬夜叉只好乖乖的讓阿籬拖走自己



「阿籬…」珊瑚看著阿籬拖走犬夜叉的景象就大約了解阿籬的動機了,自己是不是太過保護了呢?



「珊瑚!不要為了我…那麼苛責自己」終於有自己說話的餘地了,他走向前拍了拍珊瑚的肩

「啊?喔…嗯」珊瑚先是驚訝,後來卻是臉紅的低下了頭


「嗄!敵擋不住的誘惑」彌勒的手又伸向不該伸去的地方


「啪!」還是學不會教訓嗎?「我很累我要睡了!你最好不要亂來」珊瑚不耐煩的走向屋角躺了下來,留下有著半臉巴掌印的法師





「阿籬你幹麻把我拖到這裡呀!」

「你知不知道你剛才做了什麼事」阿籬回頭向犬夜叉斥責著

「ㄟ…」我又犯了什麼滔天大罪呀!

「算了…我們出去吧!」說給你這種木頭你也聽不懂得

「你怎麼啦?幹麻突然說要出去」有沒有發燒阿

「讓珊瑚休息一下吧!我們自己先出去探探路好了」

「休息?探路?珊瑚她又沒有生病」

「總之我們先自己出去探路好了,順便帶七寶去好了」這樣對大家都好

「算了!問你也是白問,我去帶那小鬼回來,你去跟他們說一聲」犬夜叉無奈的揮揮手,便迅速的離開了

OK….



「哎~雲母我問你唷!我是不是不應該在和阿籬她們一起旅行了!你想想看嘛…犬夜叉和阿籬是一對,彌勒和珊瑚也是一對了,現在只剩你和我,偏偏我連一點戰鬥力都沒有,老是給犬夜叉惹麻煩,你覺得我該不該回去找五月呀!」七寶坐在河邊的草地上,順手摘起了六朵小花,幻想著那是自己和自己的夥伴,他把那些小花分成兩對兩對的,越想越難過便頹喪的低下頭要哭了



「丫…」一旁的雲母看到七寶快哭了便在一旁叫著想要他提起勇氣



「原來你這麼沒用呀!」

「嗄?是犬夜叉呀!」七寶聽到聲音後抬起了頭,但知道是犬夜叉時便好似失望的低下了頭

「看到我那麼失望呀!」犬夜叉走向前坐到七寶的旁邊

「哎~ ~這時候好想看到阿籬或是珊瑚」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你

「你這個沒用的傢伙又要撒嬌了呀!什麼事都要靠女生鄒不丟臉呀!你到底是不是男生呀!如果你不想跟我們旅行你就早說,我不會強迫你的,哎!早知道就不來這裡帶你了,白跑一趟,去!」犬夜叉掉頭就走

「誰…誰說我要靠女生了呀!我可是堂堂正正的男子漢欸!我又沒有說我要撒嬌了」七寶一時緊張,隨口說出一些奇怪的話

「哦?你不會撒嬌嗎?如果阿籬這時突然出現你不會哭著跑向她說『阿籬!犬夜叉欺負我』嗎?」犬夜叉模仿起七寶的聲音,聽起來怪好笑的

「我…我才不會勒…」七寶害羞的低下頭

「你不會嗎?」犬夜叉帶有點挑逗的口氣說著

「我不會…」七寶還是堅決得否認著

「你會」

「我不會」

「你一定會」

「我一定不會」

「你絕對會」

「少囉唆!給我坐下」

「嗄?」犬夜叉被七寶的一句話嚇到了便呆住

「阿!糟糕」七寶一時太氣憤了,便說出犬夜叉最怕的話

「臭小子!我不會放過你的」犬夜叉回神後便追著七寶跑

「你們在幹麻阿」阿籬突然騎著雲母出現,原來在犬夜叉和七寶在鬥嘴時雲母就已經「預知未來」,趕緊飛回村落找阿籬

「阿籬!」七寶被犬夜叉追的嚇死了,看到阿籬就像是看到女神一樣,飛撲過去

「七寶,犬夜叉又欺負你了嗎?」阿籬溫柔的詢問著七寶,一邊撫弄著他的尾巴

「阿籬!犬夜叉說我不是男生,只會跟你還有珊瑚撒嬌,還說我很麻煩」七寶邊哭邊向阿籬求救著

「犬夜叉你太過份了!七寶他只是一個孩子」阿籬瞪向犬夜叉

「什麼東西呀!那些話是他自己說的欸」犬夜叉理直氣壯的為自己的清白辯護著

「給我坐下!」

「砰!」

「哪有人會自己罵自己的呀!又不是笨蛋」阿籬背對著犬夜叉走向雲母,而七寶卻轉向倒地的犬夜叉吐舌頭

「你這小子!還說你不會撒嬌」犬夜叉雖趴在地上,但臉上卻寫滿了恨意


在這時阿籬卻突然轉身走向犬夜叉,把犬夜叉扶了起來



「走!回去買東西賠償七寶」

「嗄?」

「因為我想你也不會跟她說對不起,所以我陪你回去買禮物給他」

「買東西是不是?」犬夜叉的嘴突然泛起一臉奸笑

「婀~~這次我就原諒犬夜叉好了,不用買東西了」

「真的不用了嗎?」

「不~我…堅…持」犬夜叉把話放慢了速度,大聲的喊著,看我下毒藥,拉死你,不讓你能講話…

「不…不要」七寶好像也感覺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脅,躲到了阿籬的背後,打死都不肯放開阿籬的衣服





河畔邊…一名稚氣未脫的白髮少年和一名身高不超過80cm的男孩持續爭吵著…儘管中間隔著一位黑髮少女
DJ 2007-03-24 15:29:18

我喜環犬籬ㄉ部分,求求你多寫一點

版主回應
呵~~
雖是這樣說
但...
有些部分是不能省略的
老實說葉也比較喜歡犬籬的部分
但一定要秉持公正的原則(抬頭)
對了DJ大大你很久沒來了(笑)
2007-03-24 16:31:50
珊瑚的迷 2007-03-24 13:14:30

ㄏㄏㄏ真是不錯呢!

版主回應
恩~~
謝謝誇獎(羞)
2007-03-24 16: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