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23:43:13↗☆紅♀葉☆↙

尋找永恆的碎片<四>【效法】

「哎唷喂呀!好痛呀!」昏睡中的彌勒突然從夢中驚醒了,他按著頭上腫起來的大包包,腦袋似乎還有些許的昏昏沉沉



「彌勒法師!你終於醒來了,你昏睡了那麼多天我還以為你怎麼樣了」珊瑚剛才去陪楓姥姥一同去摘止痛的草藥,入屋時卻發現自己朝思暮想的法師終於醒了,她眼泛淚光的跳向法師的懷中



「哎呀呀!珊瑚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你竟然這麼的積極」彌勒看見珊瑚的情緒如此的激昂,但克制不住的手卻不自主的……



「啪!」清脆的巴掌聲嚇走了屋頂上的鳥



「阿~我們終於回來了!」阿籬牽著犬夜叉的手輕盈的走在前頭卻不之後頭的犬夜叉拿了多少包的東西



「欸~阿籬走慢一點啦!你沒看到我背上這一大袋和手提的這兩袋呀!」至少幫我拿一袋吧!



「嗯~ ~」阿籬轉頭用一臉胡疑的表情看著犬夜叉,隨後居然又笑了起來「我知道你的意思」



「嗄?」這ㄚ頭再說什麼呀?



「你的意思是想說要我至少幫你拿一袋對不對」



「捏!」她會讀心術嗎?



犬夜叉嚇得連身上背的那些東西的重量都忘了,不自覺得嚇到跳起來,並且對阿籬的讀心術深感佩服



「哎哎哎!你也不想想看之前我一個女人家拿這一大堆東西,你不覺得你很過分嗎?現在好不容易可以輕鬆多了你卻這樣說,你…你…」阿籬停頓了下來似乎忘了自己要說什麼



「我怎樣?」繼續演吧丫頭



犬夜叉一附看好戲的表情在一旁等著阿籬出糗,沒想到阿籬卻突然蹲了下來大喊著……



「你這沒良心的傢伙是這樣對待女朋友的嗎?我真是看錯人了」阿籬故做無奈的背對著犬夜叉並蹲在地上畫著圈圈,只見阿籬說話的語氣越來越低沉,弄得犬夜叉既緊張又無奈



「好啦!好啦!幫你拿就幫你拿嘛!了不起唷!」犬夜叉嘟起嘴把放在地上的行李又再度扛起,心裡卻想著「你這個惡魔」



阿籬轉過身抱了犬夜叉,弄得他害燥的把行李都撒在地上,而阿籬卻向根本沒看到似的轉過身小聲的說著「呵呵呵!Lucky」
隨後阿籬卻又牽著犬夜叉的手又蹦又跳的回到村落



「我們回來了」撥起了窗簾卻只見一位在角落頭上還籠罩著烏雲的法師「珊瑚呢?」奇怪彌勒法師醒了,那珊瑚應該在呀!



「她…去找楓姥姥了…」彌勒頭也不回的指著外頭



「喂!你在幹嘛阿?那麼落魄」犬夜叉好不容易走進了屋裡,剛才在外頭背包腫的不像話卡在門那裡,好不容易進了門,卻看見一位向卡到陰的法師,但法師也會卡到陰呀!



「我才剛醒來…珊瑚…珊瑚她就賞了我一巴掌」終於轉回了頭,比了比臉上的巴掌印



「那一定是因為你又做了什麼骯髒的事了吧!」犬夜叉似乎不太介意這件事,像是習以為常的走進屋內,想趕快把東西放下



「碰!」背包降落的那一剎,連屋子都像是要被震垮了一樣「哇!哈哈好舒服呀感覺肩上好輕盈呀!」犬夜叉槌了槌自己的肩,我自由了…



「犬夜叉小聲一點啦!」



「我哪有做什麼不乾淨的事…我只是想…想補充一下元氣而已呀!」低下了頭,之前珊瑚都不會生氣為什麼這次會生氣呢?



「補充元氣…你在搞什麼阿你昏迷那麼多天珊瑚在一旁守著你,你一醒來就對她做那種事,你不會太過份了嗎?如果犬夜叉這樣對我我一定會對他說一千、一萬次『給我坐下』」阿籬受夠了彌勒法師的態度便已珊瑚好友的名義劈頭大罵,誰知在一旁的犬夜叉竟也受到波急



「砰!」「阿籬!我又做錯什麼事了,況且我又不是那個下流法師,我才不會幹這種事呢?」天上掉下來的懲罰使犬夜叉才剛打開的洋芋片就被壓壞了,他蹲在地上惋惜著自己的最愛碎成了一片又一片,便又開始耍大少爺脾氣了



「好~ ~乖我知道你不會這麼做的,犬夜叉乖」阿籬知道自己不小心波急到無辜的犬夜叉,擔心他不會原諒自己便又開始撒嬌了起來,她摸著犬夜叉的頭像在安撫吃不到骨頭的小狗一樣



「算了,本少爺今天心情好不跟你計較了」真是難得的脾氣呀!



「我們回來了,嗄?犬夜叉、阿籬你們回來了呀!呵呵呵還帶了這麼多東西回來」七寶進屋後便興高采烈的衝向背包找尋他的棒棒糖,隨後楓姥姥、珊瑚也進屋了



「嗯~彌勒法師我看我先幫你抹藥好了」珊瑚若無其事的走向彌勒法師



「嗯~謝謝你珊瑚」彌勒想收回剛才自己的無理



「哎呀呀!今天天氣真好我們大家出去走走吧!」阿籬強拉起犬夜叉吃零食的手,攙扶著楓姥姥走出門外,臨走前還向彌勒使了個眼色像是要他加油似的



「阿籬你幹嘛阿!」犬夜叉被阿籬拖在地上,窩在他頭上的七寶當然也不好過



「不要當別人的電燈泡,我們去散步、散步」



「阿籬也真是的有那麼嚴重嗎?」珊瑚滴咕著



「我知道我真的讓你失望了,但你現在真的那麼討厭和我獨處嗎?」彌勒的語調轉成難得的嚴肅、正經了



「沒..沒有阿!」他吃錯藥了嗎?為什麼會用那麼正經的語調跟我說話



「珊瑚…」



「痾…什麼事」



彌勒難得的正經嚇壞了珊瑚



「對不起…」



「痾?對…不…起…?」怎麼了嗎?



「我知道我是個有色慾的法師,但是如果冒犯了你還是要跟你說一聲抱歉,我原本是想說沒什麼關係,但阿籬姑娘的話讓我領悟了,總之我是真心喜歡你,請你原諒我」



「嗯~ ~或許我可以原諒你」反正我早就習慣了



「真的嗎?呵!珊瑚我真是太高興了,從今以後我們要一起努力」彌勒法師頓時恢復了精神



「努力?努力什麼?」珊瑚好像還不知道彌勒的意思



「努力成為像犬夜叉和阿籬一樣甜蜜的情侶呀!我覺得他們那樣很幸福欸」彌勒的微笑代表著事情不可能如此單純



「哦?」珊瑚挑了挑眉「那你保證你不會在路上隨便找一個人叫她幫你生孩子」



「嗄?」完了…我的一生



「犬夜叉並不會這樣做呀!你不是說要和他們一樣,所以彌勒法師你的答案是…答應囉!就這麼決定了」珊瑚挑挑眉舒展一下筋骨「如果有一天你毀了約,你就試試看會發生什麼事」這次輪到珊瑚邪笑著了



不用想也知道一定就只有死路一條嘛!「像犬夜叉和阿籬一樣甜蜜…還要幾年呀!」彌低頭滴咕著,只怪自己提出那什麼爛意見呀!


珊瑚的迷 2007-03-11 12:49:52

ㄏㄏㄏ彌勒死定了!

版主回應
呵呵呵~~~

這就是所謂的&quot禍從口出&quot吧!!(笑)
2007-03-12 21: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