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7:51:32↗☆紅♀葉☆↙

尋找永恆的碎片<三>【紀念】

「阿籬…阿籬你還好吧?」珊瑚聲聲的呼喊著眼前沉浸在幻想中的女孩,但好像都沒有什麼反應,只好走向前拍拍她的肩



「嗄!?珊瑚,喔…喔我沒事呀!你不用擔心,犬夜叉呢?」阿籬敷衍著珊瑚並設法想轉移話題



「犬夜叉?他被彌勒法師他們扛走了…應該馬上就會回來了吧!」左顧右盼的看似像在幫阿籬尋找犬夜叉但心裡卻想著法師人呢?



「我們到附近找找他們吧!」阿籬話剛說完便見犬夜叉從遠處走來背上還扛著彌勒法師和七寶



「犬夜叉…他們回來了,珊瑚你看那邊」



「咦?奇怪彌勒法師的頭上為什麼腫了個包呀?七寶好像也是」到底怎麼了?珊瑚很疑惑他們兩個看起來像昏倒似的,是犬夜叉打的嗎?



「我回來了」犬夜叉順手把肩上的人抓起往旁丟下「阿籬跟我來一下!」牽起阿籬的手往另一頭走去,留下慌亂的珊瑚



「犬夜叉…到底怎麼了?」



「阿籬…對不起!」



「怎麼了?為什麼突然跟我說對不起…」



「因為我對你承諾過,可是我剛剛還是跟桔梗見面了」疑惑,不曉得該不該告訴阿籬,自己差點被桔梗吻到



「是嗎?」阿籬自己心裡很清楚,這是不可能預防的事,所以便接著問下去「那怎麼了?」



「我跟桔梗說了…說我們從今以後的關係」兩手按著阿籬的肩,想要她坐下



「是嗎?」按耐不住的喜悅從阿籬臉上表現出「那她說怎樣?」情緒漸漸高昂



「她說…她會祝福我們,而且她還說以後我們見面時就是以老朋友的身分」桔梗這麼做是為了避免尷尬吧!



「嗯!那我知道了」籬看著天做出了祈禱的手勢



桔梗!謝謝你祝福我和犬夜叉,真心希望你也能找到好伴侶



「那!犬夜叉我們回去吧!」



「嗯!」牽起了阿籬纖細的手,手牽手的回去大家身旁了
「欸!犬夜叉你到底對彌勒法師他們做了什麼?為什麼他們到現在都還沒醒來」珊瑚氣憤的向犬夜叉走來,看來好像關於彌勒法師的事她都會隔外認真



「干我什麼事呀!我只是在樹林中看到他們躺在那裡,就把他們抬回來而已呀!」無奈…我又做錯什麼了



「好了…好了你們別吵了,我們現在先把他們抬回楓姥姥的村裡,我在回去那藥好了」阿籬盡力的調解兩個人之間的紛爭,畢竟這只是一場誤會嘛!



「好吧!現在只有這個方法了,犬夜叉對不起剛才是我錯怪了你了」珊瑚勉強接受了阿籬的提議,把彌勒法師抬到雲母上回到了村莊,並且跟犬夜叉道歉



「去!知道就好」犬夜叉的態度還是如此,難怪別人會錯怪他



阿籬抱起了七寶,跳上了犬夜叉的背上同樣也回到了村莊



「那我就先回去拿藥囉!」阿籬放下七寶後便匆匆趕回去拿藥



「嗯!好,謝謝你阿籬」珊瑚滿口的道謝



「他們這有可能是被蜜蜂螫到的,阿籬你回去拿藥時要特別注意」楓姥姥不停的叮嚀著阿籬



「嗯!好我知道了」



「阿籬我跟你一起去」什麼時候犬夜叉也成了跟屁蟲了



「好呀!你幫我回去拿東西,走囉!」
「阿籬...楓姥姥說的是這種藥嗎?」犬夜叉用著尖尖的指甲拿著藥膏真讓人膽戰心驚,深怕一不小心就刺破了



「嗯!應該是,犬夜叉我去我的房間拿一下東西,你不要亂來唷!」



「好啦!好啦!快點去」犬夜叉一面催著阿籬一面跟小胖玩



過了五分鐘……



「阿籬你好了沒呀!」犬夜叉的急性子又發作了他跑到阿籬的房間前,連敲門都懶得敲直接闖進去



「犬夜叉…你東西都拿好了嗎?」



「差不多了,你在幹麻?」



「這個…給你帶上」



「墜子?」



「嗯…因為我聽楓姥姥說言靈念珠是桔梗當年做給你的,所以我想說這個就當作是我和你之間的紀念…」阿籬越說越害羞,聲音也越來越小,但聽力敏銳的犬夜叉確全部都聽的一輕二楚



「紀念…去!你就愛搞這些有的沒有的」



「不要這麼說嘛!犬夜叉戴上啦!」



「去!麻煩欸」嘴上卻這麼說但卻是想趕快把項鍊戴上,但因指甲太長沒辦法



「嘻!我幫你戴」阿籬興奮的幫犬夜叉戴上項鍊



「謝謝你的合作,犬夜叉!」幫犬夜叉戴完項鍊後,阿籬吻了犬夜叉的臉頰,算是犒賞



「嗄?」犬夜叉臉紅了,他摸著被阿籬吻過的地方呆楞在原地,而阿籬早已離開房間去廚房拿東西了



「走了!犬夜叉…你在幹麻阿?」阿籬看到犬夜叉的模樣,不禁「噗嗤」的笑了出來



「啊?沒有…沒事,走了」犬夜叉害燥的衝下樓,並快速的拿了東西,跑出了門外,跳進了古井



「呵…犬夜叉真是的」阿籬掩著自己的嘴,痴痴的望著窗望的犬夜叉笑了出來
DJ 2007-02-23 12:12:12

加油!一定要繼續寫下去!我百分之百支持你喔!

版主回應
謝謝DJ大大的支持!!!
葉一定會更加努力的
2007-02-28 20:57:12
DJ 2007-02-22 15:52:06

桔梗看到阿籬給犬夜叉ㄉ墜子肯定生氣ㄌ!=&quot=

版主回應
嗯!桔梗會氣瘋吧!!
呵~
2007-02-28 20:5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