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23:07:00ξ阿神

E-PC

Eee (Easy.Excellent.Exciting)-pc

筆電已成為現代人必備一台 因為E-PC推改變筆電市場 有的筆電走高效能
雙核心 幾百G硬碟容量已經是稀疏平常 不過一到資訊廣場 或著3C賣場
很多人都會多僑E-PC一眼 因為它帶有一種簡約 就好比看到3C裡的無印良品一樣 更重要價格平價 以剛推出的E-BOX(nova促銷7800元)跟 E-PC4G .8G 電力都能在正常使用達到3小時左右 如果不是宅男級 純綷文書處理 上網 通訊力求方便 這正符合消費需求 況且有些人鍾於電子商品 喜歡買些新鮮產品 把玩 實際測試 開機八秒 是ASUS力求效能 還開發BIOS跟新系統 還附有還原光碟 所以驅動程式一片搞定
還有每部E-PC都有一個網路硬碟有20G容量 不用再帶著外接式硬碟
我買的是E-PC1000H內建硬碟80G 想起之前補習班老師說得話:原本E-PC是要解決數位落差問題 結果變成人手一台電子玩物
不過 就以這麼小的筆電來說 功能夠我用了 也可以解決每次需要用電腦卻不能帶電腦的窘境 PC-1000續電力能達七小時不知道說明書上寫的是不是真的 在家裡還在用桌電 沒機會測試 還有一點美中不足的 只有外接式光碟機 沒有內建
跟Intel .微軟 有ez 跟skype .中華電信 整合行銷 一開機都有這些程式與免費體驗券 1G DDR2記憶體和SATA 瞞順手的 而且系統操作簡單 我討厭程式語言的東西 不過基本電腦常識還是得必備 怪了討厭的東西 都加註再我現在專研的科系上.... 下禮拜 就帶著E-PC 一把吉他 一雙想實現小時候愛迪達夢想又忍不住拿起的ASICS鞋子 很快就回來了 我喃喃自語
有些貼心設計 如SD插槽 與電源線上魔鬼氈 方便收納
除了電腦本身 這個PHILIPS低音喇叭 也想推薦一下 雖沒有重低音喇叭音效
卻有音質 與精巧的外觀



PS:還有以前看了天下還是三十雜誌介紹華碩品牌 率先打入俄國市場
其中一段還說明俄國人連坐電梯都會先別人離開 再按樓層 要能進入這樣一個市場 背後想必花了許多心思 與耐心 這到是學商的先得學習的

上一篇:6/28下雨的台南

下一篇:一樣的下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