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21:00:55

大雨一起度假

該怎麼說勒

這次的度假總的來說並不是太順利

 

before day 1

考完多益跟大伙兒去旗津吃吃喝喝

可是好累行李也沒整理

回到家就睡了

 

day 1

早上五點,"叮!"....起床

馬上拿起行李袋東抓西抓往裡頭塞

因為找不到泳衣和相機

還躡手躡腳跑進姐姐跟爸媽的房間翻

找完差不多五點半

還有時間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六點到demi家

 

demi今天一大早就飆車好可怕

我追不上......

不過後來有趕上火車幸好

 

到雲林兩個半小時已經快九點了

小黑開著他家的車來載我們吃早餐和買菜= =

買菜?!

買愛吃的菜

喔~最後只買兩道

其它的還是讓小黑媽媽準備

不過我覺得小黑開車比較驚訝

 

小黑家是個寬敞的鄉下住宅

跟以前屏東家很像

但我們家改建過後就少了那樣的感覺了

 

其實今天會這麼早就坐火車是因為聽說早上要去爬山= =

可是後來沒有爬

搞得我們太早去不知道要做什麼

小黑就搬出他家的卡拉ok唱歌

可是demi不唱歌

只好在旁邊打球玩狗

 

吃完飯大家準備好就出門往劍湖山出發

天氣好悶熱不過太陽不大

 

我們第一站就去玩美麗華很期待的鬼屋

雖然大排長龍可是並沒有等太久

我心裡其實有點擔心鬼屋太可怕哈哈

但跟著美麗華走感覺就沒有那麼害怕了

而且遊樂園的鬼屋跟我們自己辦的根本天差地遠

還是真人真物比較可怕,會動的機器人太不夠看了

 

第一站鬼屋出來大家都傻了

外面竟然在下貓狗大雨= =

老天爺阿~!我們什麼都還沒開始耶!

這也太殘忍

 

即使如此一行人還是決定撐著傘往G5走去

可是好像因為下大雨沒有開放

到了下面的主題遊樂區也幾乎都沒開放

大家只好先到兒童遊樂區躲雨

在兒童遊樂區玩遍了旋轉木馬、緩速飛機、和小朋友搶彩球炮擊

然後就真的不知道要玩什麼了

哈哈!

中間雨有小一點

大家抓緊機會就衝去玩一飛衝天

可是還沒衝雨就已經把大家淋的差不多濕了

衝上去時還可以順便把頭髮上的雨水甩掉

 

就這樣一直到我們離開前雨仍然不停... 

等待雨停實在是一件不怎麼另人愉快的事

賤壺衫!!!!!!!!!

大概五年內不會考慮再來了

 

晚上小黑媽媽帶我們去吃一家便宜又好吃的素食自助餐

吃完也準備回家了= =

本來預計是要玩到坐夜車回家的

怎麼會這樣.......

而且因為沒有趕上一班回橋頭的車

又等到快八點才有回新左營的車= =

雲林→新左營→橋頭→回家

差點就要三過家門而不入了

 

 

day2

媽呀一樣好早就起床

競走到demi家的路上還被某機車噴雨水

去你的

 

直到搭上taxi以為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沒想到司機是個比台客還可怕的賽車手

在滂沱大雨下竟然還可以飆時速100

是想嚇死誰

害我想睡又不敢睡

不過好處是只要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到咪咪家門口了~好迅速= =

 

這天墾丁的天氣也不是說太好

不過總比高雄雲林好太多了

還有出太陽真是萬幸

 

schedule預定是海生館-海鮮大餐-墾丁踩街

 

一到咪咪家馬上call羊咩來載我們

今天其實是他們兩個的休假日

特地出來帶我們去玩真是辛苦了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去海生館玩 哈哈

白放假了

 

因為有咪咪跟羊咩當我們的導覽一一講解

這天海生館竟然可以逛六個小時多耶!!!!

太驚人了~有生以來第一次逛這麼久

可是只記得幾種魚而已

 

晚上大家一起去吃魚大餐

生魚片一盤一百超便宜

還吃了翻車魚、倒吊魚跟海膽

海膽好可怕

而且吃完也說不出味道如何.....

是白吃了嗎?

 

吃完大餐羊咩又載我們去墾丁踩大街

可是我怎麼覺得今天的大街特別長阿~!

我走到腰跟腳都要斷掉了,demi卻依舊精力充沛的逛完全部

然後我好想假裝昏倒在大街上死掉喔...

當然之後還是靠意志力逛完了,我相信這一切都是因為海生館逛太久的緣故

絕對不是我老了....

 

回到咪咪家後,本來是要喝酒打牌的啦!

可是我太白癡先在大街灌了一大瓶純喫茶= =

搞的喝太飽無法再喝酒

比較疑惑我怎麼還有精神打牌說??

 

day 3

昨天太早起又太晚睡

所以今天睡到飽後才開始決定行程

 

一起床就跟咪咪去屋外的海邊散步

玩玩寄居蟹

好愜意的早晨

只是愜意的我們一下子就被大雨趕回家了

 

等羊咩來接我們去他介紹的"阿展伯媳婦的麵店"吃早午麵

 

今日schedule預定九重溪溫泉-水世界-酒吧-賞星

皇天不負苦心人

即使下著大雨也要泡溫泉的我們總算有找到溫泉

可是那溫泉也太燙了= =

悠閒的我們以為可以好好泡一下

誰知道連腳指頭都伸不進去

(這趟旅行到處都跟我們過不去.....)

所以只能在溫泉池邊潑水哈哈哈

 

潑完溫泉突然發現無法去水世界= =

而羊咩咪咪都去上班了

剩我們待在家裡不知道去哪好

 

後來demi上網查了一些其它可以玩的地方

就決定改去吃小杜包子-墾丁牧場閒晃-關山喝咖啡

好棒!!

 

這天demi好帥喔!

一個人騎著咪咪的檔車帶我們到處玩

我和美麗華跟在後面發現好多人都在看demi

(正妹騎檔車耶~!)

 

我想這幾天最不跟我們作對的就是關山了吧!

悠閒吃晚餐喝咖啡好開心(咖啡好好喝可惜太快冷)

而且又不貴

路上還有很棒的view與吃草的牛

這才是我所期待的旅行阿~!

 

唯一比較可怕的是吃到晚上山路好黑,而且不太清楚回家的路= =

幸好路人很好用再加上路也不複雜

最後還是有平安回咪咪家

果然三個女生自助旅行還是迷一下路會比較好玩

 

晚上等咪咪下班已經11點了吧!

這時連Peggy也來找我們,說是要帶我們去玩

看他們上一天班都好累了還願意陪我們好感動

 

一行六人跑到酒吧喝調酒(我怎麼覺得大家的都比我的好喝)

喝完又開車去看星星,好冷

超不良示範

 

 

day 4

今天天氣很好,只有風大一點而已

咪咪一早就帶我們去外面踩踩海水

話說這幾天都沒玩到海水一直在玩雨水

 

等大家到齊後一起去橘子廚房吃早午餐

吃完繞去白沙灣晃晃,可是又被雨淋回來...

接著就沒戲唱了

 

三個閒人待在家很無聊,跑去雜貨店買泡麵飲料

又搬了個板凳到海邊

準備要邊看海景邊吃泡麵等taxi來

可是這樣愜意的時刻只維持了不到10分鐘= =

我連一口麵都還沒吃就被大雨趕回來...

真的很無言

 

吃完麵在沙發上小憩一下taxi差不多也來了

只是又坐著雲霄飛車般的驚恐回到家好累

 

這趟旅行完全沒有相機= =

本來以為三個人至少會有一台的

天哪!!

 

 

 

難得一次的自助旅行好難忘

忘不了大雨中我們一直狼狽的自娛,哈哈!

太特別了

謝謝羊咩、咪咪&Peggy

更要謝謝demi和美麗華陪我度過這幾天

 

 

 

回高雄就出太陽是怎樣阿?????

上一篇:驚嚇X100

下一篇:梨泰院殺人事件

吃雨吃到飽 瀻洣 2010-08-12 14:13:28

好不容易放假 卻下雨下到爽= =
我想我很難忘記這個禮拜
哈 辛苦大家了 這次
整個禮拜雖然累又狼狽
但我都用我的腎上腺素在玩!!((很努力的意思
不想浪費人生中最後一個暑假的假期阿~
以後大家要這樣一起吃雨(誤!)自助旅行可能很難了
不過去墾丁沒有曬黑還真的是很厲害
哈~檔車真可怕 但是成就感滿格阿!!
但總算平安歸來 圓滿落幕 謝謝大家 下台一鞠躬^^~

版主回應
非~~常有夠特別的自助旅行阿!哈哈
跟妳們一起吃雨太難忘了
我會永遠記住妳騎檔車帥氣的背影:)
不管怎樣最後一個暑假去墾丁總不能又只有平凡的踩水
不一樣才好玩
2010-08-12 21: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