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00:42:42想當個兔小妹

明天

明天,再過8個小時的明天,
就能看見你了。

在這之前,整整六天,
超乎我的預期,
只能望著你的msn在我的桌面,
來來去去;
去了充滿你的地方,
好像沒拍好,好像有遺憾,
我該拿什麼跟你分享?

好像,一切都還在正常運轉著,
「之後我一定也可以的吧」
我對自己說。

那,明天呢?
有你也有她的明天呢?
我拼命想著最壞的可能,
這樣就不會再壞了,我就能自然地,
活在你們的左邊

或許,甚至還能輕輕的放著要給你的東西,
一樣樣把想說的事情告訴你,
再說那句,再見,
然後再過兩天,咻,再度不見...

上一篇:討好

下一篇:倒數計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