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00:16:59想當個兔小妹

倒數計時...

毫無預警的接收到你的訊息,就在之前
你說,沒有特別想要說什麼
你說,你連主管都還沒講、連假都沒時間算

在那個熱死人的中午,
我彷彿連心臟都被蒸乾了

然後,
我會在某些時候繼續接收到這些毫無預警
即使那天過了幾個小時的我們,好像什麼也沒發生過
她突然跟我說,原來你要留職停薪了
他突然跟我說,你要去德國

我再也無法控制地打了個問號,德國?
他回,我們是好朋友啊。

是啊,好朋友...
而我,什麼都不是
我沒有勇氣再次演出上次的吵鬧戲碼
就連逃也逃不掉地,撞見了你們之後
用了最後力氣擠出笑容,說了聲拜
坐上公車,我放心了,哭...
直到我身旁的小妹妹,因為我折的紙鶴開心地笑滿懷,
才突然覺得,我好像,準備好了。

不必擔心到底該不該把離職日cc給你,
不必猶豫還該不該跟你說,我之後想去哪玩耍何時繼續工作

並沒有我想像的這麼重要,
一切自會找到自己的出路,
就算我現在,還會傻傻地吃些無聊的醋...

上一篇:明天

下一篇:nothing at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