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00:52:29想當個兔小妹

即將,完成...

許久沒有更新文章了,前一次居然是去年的事情

突然想到你前陣子說,在整理我的最愛

是不是...會把這裡刪掉了?

的確,我也曾經想按新增文章過,

但總是還沒按下去,就控制不了眼淚,

寧願關掉電腦...

 

總是反反覆覆地,

有時,形同陌生人的我們,

在事後你告訴我只是工作的煩躁,

或者是我胡思亂想太多,

或者是你告訴我,我總是過分的讚美,

然後一切好像歸零一般,

好像大家都得了隔夜健忘症了,

可以什麼都拋在腦後,什麼都不重要。

 

我一直以為,已經要離開了

在這之前,應該可以好轉一些,

可以好好的、開心的結束,

然而這只是個理想罷了,對嗎?

 

你跟我說,對我生氣到連照片都不想給我看了

什麼也不想說,而我竟還傻呼呼的悶不吭聲不反抗

我瞬間眼睛一片模糊,

這是你嗎?是曾對我說,照片只想跟我分享的你嗎?

是曾對我說,習慣在我這裡得到很多安慰的你嗎?

而你卻說,你乖,別委屈,放輕鬆,我沒有生氣...

而我只會在此時控制不了不掉淚,

卻在你輕聲走向我時,只給了你一個微笑...

 

當然沒有忘記你的好,

有時候你貼心到讓我很懷疑自己是不是在作夢,

怎麼又回到了從前呢,那能不能不要走,

只是今天你瞬間變臉的眼神,

立刻提醒我,請活在當下,

現在已經比之前好了,好歹你還會回答,就算只是個恩,

好歹你還會跟我分享生活的內容,

就算我不清楚自己的回應,夠不夠及格。

 

前幾天終於完成了自己的一個大目標,

總覺得,最初想為你完成的我都完成了,

現在的你,不會再為了她而苦惱,

身旁的人也逐漸陪著你走拍,

就連工作都百分百支持,能支持著你完成你自己的一個大目標。

我還在怕什麼?

又想到你說,想在六月的時候迎接新的機,

又開始無法下定決心了...

而我根本不明白,我的矛盾與搖擺,對你而言還重要嗎...?

上一篇:拉扯。

下一篇:打破,逃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