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00:39:44想當個兔小妹

拉扯。

「這是你想要的樣子嗎?」

每次問你必惹你厭煩的一句話,
我卻每天每天都無法克制地,自己問著自己。

完全不說話,我也不會吵你,
以前至少只有兩天不講話,
現在是每天都覺得今天可以完全不說話,
完全不一起吃飯,我甚至撐不到以往的時間,
因為我討厭自己偷偷等你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
因為我討厭自己提早踏出門卻不自主帶著手機,
不自主的想著,你是否又煩躁不安,而我卻不在。
完全不說再見,無論何時何地
我不說再見你也不覺得奇怪,
你不說再見我也不能夠有情緒。

每天都想著,今天應該要開始對你冷淡,
就從不回應你開始好了,
卻每一次都還是用以往口氣跟你說話,
我甚至還問你可不可以一起走,
我甚至還問你要不要陪你去修鏡頭,
每講完一次,就想大哭一次,
因為我還沒習慣這樣的生活,夾在你的縫隙裡,
因為我每分每秒都在拉扯,
一面是想要對你冷淡讓你知道我真的還沒度過,
另一面卻又太心疼你的工作壓力,
責怪自己為何做不到以往的體諒,為何瘋狂吃醋
然後又繼續想到,
你總說你不需要,
我痛恨自己的可有可無,
說什麼你都未曾重視過,反正還有時間再說
然後眼睜睜看著你對她好,更打從內心對她好,
更痛恨你什麼都不說,
我卻連走的時候,一聲再見都不想故意漏掉...

上一篇:That's why...

下一篇:即將,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