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0:56:15想當個兔小妹

That's why...

That's why you didn't say goodbye.
That's why you've never told me in the way I expected for.

明白總在那一瞬間發生,
一直以來,我總相信著,
當你能夠的時候,你會跟我說再見,
不能就是不能,
你有你的難處,
但只要沒問題,就一定會說
這是我對你的信任。

一直以來,你對我的改變也都是默默的,
以往總是在過了好陣子後我才發現,
發現之後再繼續默默的感受,
直到確定明白,但也從不說破。
或許我只是沒有勇氣確認清楚。
但我知道,等你準備好了,
你會來跟我說。
這也是我對你的信任。

現在,我得到了答案,
你的每一句話我都想反抗,
我還有好多好多問題想得到解答,
我氣自己太早察覺了,
我無力我還在等待你的再說哪天會實現,
我恐慌還有好幾天必須悶在家裡面對這些情緒,
我竟然哭了這麼久,卻還有眼淚
一面想著我還是在最後爆發開來,沒有體諒你的疲倦
一面想著你說不需要被安慰,就是真的不需要我了

我到底該怎麼做?
你的自然,不在我的定義裡,
對我而言這只叫做把自己情緒隱藏起來,
不要釋放出來讓你心煩
我對你而言,一點爆點都沒有,
在我的定義裡,這真的叫作冷淡,叫作能夠輕易被取代...

上一篇:有勇氣說再見了嗎?

下一篇:拉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