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02:25:37想當個兔小妹

打破,逃離...

終於給你了禮物,在很剛好的時候
你打給我了,在我緊張半死但也期待許久的時候
我聽見了你的感動,
彷彿一年前我曾看過的那個笑容...

接下來呢?

是句點,還是逗號?

當你立刻轉換了心情,
輕鬆但如以往般的貼近,
我卻再也難以壓抑過去的難過,失落,委屈,被誤解,困惑
即使現在真的好不容易,又恢復了以往
我不會對你的反應期待太多,
你不會一字一句的抵抗排斥我,
我卻在你面前,掉下眼淚...

第一次感受到她的感受,
為什麼,當你們的關係很好,
而我們的關係卻也沒改變?
但,我什麼都不是了,
我只剩下你說,以後還是能msn啊...

然後在辛苦希望自己恢復你想要的輕鬆,
至少在我還能見到你的時候,好好珍惜
卻又立刻,在幾杯之後聽到你說,你們不錯啊,
你又再一次以同樣的態度回應我時
輕易瓦解了所有。

上一篇:即將,完成...

下一篇: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