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9:40:03笨原☆~

原*回憶--13

我剛認識妹的時候 
那時候她還不是我妹
很喜歡模仿她的一些小動作
就像趴著睡覺的時候
妹的腳
會左腳往前
右腳往後
然後把臉埋在手臂裡
我就會照著做
= =
不知道她有沒有發現

有一次
午休剛開始的時候
我們大家就趴著
然後我突然一個好奇想看看沒在做什麼
然後我就偷偷喵了她一眼
結果他還沒她下
正瞪著我看
結果我這個偷偷摸摸的舉動就被她看到了
= =
如果只是假裝無意間
換邊趴的話
那還不怎樣
但我那時候的動作可以說是擺明:我在偷看你喔
這樣= =
結果我超尷尬的= =
只好裝做不知道趕快趴著睡
嚇得我全身都是汗
後來我再也不敢偷偷看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