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9:30:47笨原☆~

原*回憶--12

回憶越寫越困難了= =
因為笨原太笨哩
笨到回憶都快忘了
所以會寫的比較慢
因為我想把所以快樂的回憶通通記下來
不想流失掉任何一章
所以我會努力的想滴

----------------------

記得
國一有電腦課(對於現在的我們根本是妄想)
那時候電腦老師會要我們做一些奇怪的報告或東東
結果有一次
他叫我們把大家的email
登記給他
然後呀
我們當然照做了

這時候我還不知道妹的email
因為那時我跟妹還不太熟
所以擔心問了會被懷疑

後來呀
電腦老師做了一個列表
然後把大家的螢幕切換成他的電腦
叫大家校兌一下自己的
老師用滾輪滑過每個人的的時間大概5秒

我這時候當然全神貫注等看妹的呀!
終於輪到妹的了
我馬上在心理狂唸
有8碼
我在5秒鐘內記住了
而且三年過後的現在
還是像家裡電話般記憶猶新

後來那幾天
有時候謊神的時候就會狂唸他的電子信箱
我覺得我好像著魔了= =
打這篇的現在
我也正在心理狂唸ㄋ= = 
xxxxxxxx
xxxxxxxx
xxxxxxxx

哇!!